2:專注自己的意願

2021/03/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點我實在做得太差了,所以一定要銘記在心。
常常會因為不想讓對方失望,做了違背自己意願的事。例如:去買衣服,會因為店員很親切、服務很周到,讓人感覺不買一件會很不好意思,所以就硬著頭皮買了一件自己不是很喜歡的衣服,回到家再來後悔。
以後這種事情一定要(沒有盡量)避免。
不管任何事情都要專注自己的意願,不要隨周圍的人事物起舞,因為等這些人事物都離開了,留下的就是只有自己的世界,所有的決策都要讓這時候的自己感到舒服,因為這時候的感受才是最自己、最真實、最永恆的。
我的100個基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有貓跟著我
有貓跟著我
我寫作,不是因為我有文采,而是因為我有感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