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倦怠期

2021/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兩個月就五年了
一開始因為先生認為應該離開原來的公司
要回台南
因為開始新的生活
也準備蓋自己的房子
莫名其妙的進了現在的公司
來面試的職務跟我以為的完全不同
因為主管很直接請我填高薪
所以我就誤打誤撞
錄取了
薪水算高
距離也很近
工作量
儘管忙碌
但大致上還可以克服
唯獨總經理的亂七八糟節奏
還有這一年被特助釘上
其餘
這工作還順穩定
雖然總是期待母公司可以將我們接回
這好像也不是我能控制的事
因為一次的面談我才知道總經理跟我的家鄉是隔壁
也許因為這樣
我也有點安全感
不至於太孤單
他當我的父親也很可以
所以大部分都是忍氣吞聲
但最近有總說不出口的壓抑
很想自己創業
很像作自己
現實的五斗米
好像沒這麼容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關東西
    關東西
    關不住的憂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