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作多情

2021/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像因為生長背景的關係
大部分的時候我都是比較熱情且正面積極的回應
不管是同事還是親戚或是朋友(甚至初見面的人)
很多次被解解糾正
她覺得我有躁鬱症
因為我會開快車逼車(按喇叭)
也會講話很急躁
作事情也是
當大家還停留在1的時候
我已經走到10了
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也許是來了這家公司之後吧
很多事都變得很浮躁
也很衝
也許是上頭很喜歡急件
每件事急件
越急的事情也就越出現狀況
可能公司文化吧
所以我的身體也越來越糟糕
八年前的小手術(半年兩次)
去年11月又手術一次
也是累了
說不出的累
身體的債很難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關東西
    關東西
    關不住的憂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