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可自怡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晚上有個預定行程外的飯局。小組長和副小組長請我吃飯。得知要一起吃飯後因故有點忐忑,剛開始吃的時候也是默默聽她們聊,因為她們倆交情比較好。忘了怎麼聊的,副小組長問我為什麼有希伯來文、希臘文的區分,還好我看過信望愛的文章,雖然對歷史不夠熟,講得不太好,但有慧根的小組長聽了以後馬上用台語和國語來舉例,一聽就懂。
後來又聊到我因為改藥,一年內胖了二十公斤,除了聊彼此的體重,又聊到身高,164 公分的小組長說我應該和她差不多高吧,我說沒有欸,是多少公分,而且還「老倒縮」。怎麼可能嘛,我這麼胖還讓人有錯覺。她說不信去問副小組長,結果她也說覺得我和小組長差不多高。這是說我的比例不錯嗎?屁股要翹到半天高去了。
昨天寫給編輯,說要暫時收回文章再修改,剛剛編輯回信說可,還說醞釀後的文章可以寄給他們,幾位編輯再討論(恐怖哦)。重點是信中說:「你的文字十分真摯」。沒辦法,我多半也只能寫自己的經歷。昨晚吃飯時也聊到這點,結論是,我無法寫小說是因為我的見聞就只侷限於幾坪大的空間而已。老題材有新包裝就要偷笑了。
2015.2.4
37會員
413內容數
在天路上體會神的恩典,在苦難中尋找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羅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如許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合該珍藏的回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罪是情有可原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看宅經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在太魯閣號中傷亡的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國的人才養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1600張超大容量 全網cp值最高🔥 6包一箱 懸掛式抽紙 衛生紙 可掛式加量加厚🔥1600張超大容量 全網cp值最高🔥 6包一箱 懸掛式抽紙 衛生紙 可掛式加量加厚 📌原生木漿,不含螢光劑 📌1袋1600 (單張5層,320抽) ⬇️完整說明網址⬇️ 👉https://s.shopee.tw/VlPQuYNmL #Pp貓 #1600張 #超大容量 #
Thumbnail
avatar
Pp貓~愛玩愛美食
2024-06-12
三〇二:「少陰病」,下利,惡寒而蜷臥,若利自止,手足溫者,可治。「少陰病,下利,惡寒而蜷臥」,少陰病患者下利後,身體怕冷,只能躺在床上蜷縮著身體,這是裡虛惡寒的現象,「若利自止,手足溫者,可治」,如果下利停止後,手腳變溫暖不再冰冷了,這是裡寒去胃陽回頭的跡象,此時身和脈微,時見微汗(脾陽回頭,血熱漸溫,水氣得以蒸化為汗),為陰陽自和之象,有胃氣則生,無胃氣則死,
avatar
鮪魚肚
2024-01-20
Projector投射者的使命是通過成為可指導別人的識見者來實現自我?能量類型人可以幾乎每時每刻都擁有正確(對應)的滿足感,但對於Projector來說,這是一種擁有持續驗證(實時核實正確性)的方式,不僅能夠確保你是正確的,而且終於開始行使你作為認可者/識見者的天賦,以其他人根本不知道的水平行使這種天賦。成為一個精密系統實施者的層次,這就是你自然目的所在。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3-06-30
【逃出火箭隊R】只准可愛,不許逃出!迷思科技的Dr.保羅發明了一個超厲害的裝置,可以將二次元與三次元世界進行連接。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遊戲世界的怪物都跑出來啦!!!😱😱😱😱 怎麼辦怎麼辦!!!🥺 到底該怎麼保護世界的和平呢?
Thumbnail
avatar
爆雷女王
2022-12-06
方舟戰爭(聖女新娘) 007 以主之名,妳的身體只可獻給我*********************************** ╬ 聖女新娘這部小說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 在龍門客棧被讀者網友狄慕森指出這部作品的缺陷,就是開頭幾篇的角色不  突出……我無話可說,真是評論的一針見血……  其實我也早有這種感覺,會這樣是因為我一直無法確定"修女們"這角色的定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11
【萬聖節手偶】一張紙做出可愛的萬聖節手偶,張開嘴巴嚇死你 | 萬聖節親子手作 | 萬聖節勞作萬聖節手紙偶教學來囉!用最簡單的材料,加上一點想像力,變成拿在手中會動的紙偶,可愛又嚇人~
Thumbnail
avatar
Vicky Mommy 玲玲
2022-10-17
用貼紙DIY出可愛獨特的雨傘香港的夏天經常下暴雨!現時候十分流行使用透明的雨傘,基本上5個人之中便有1個家中有一把透明雨傘,但是如果就這樣放置在餐廳或室外,很容易和其他人的雨傘混在一起呢!擁有一把自己設計獨一無異的雨傘不但能避免取錯傘子,亦能為雨傘添加個人特式,下雨時看著自己的作品,心情也會好一點呢!
Thumbnail
avatar
man man
2022-09-02
適可而止不知不覺 邁入了用藥時代 身體不適的藥 心理不適的藥 還有維持健康的藥 非天然的攝取方式 不論包裝多美麗 就都只是科技下的產品 並不排斥 吃這個配那個再加一點其它的 顯然營養師無誤 反而對於天然攝取營養的方式 越不重視 本末倒置 若有全能膠囊 替代三餐 省去三餐選擇障礙困難 我就一定可以 學習更多
avatar
Jitan CHii
2021-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