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3 2021 Lesson 37

2021/04/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NOTE
你必須接納失望、掙扎和痛苦,人生才能完整,你必須接納所有的一切,如同它的現狀。
歡喜是來自於人生情感流動的副產品,它純粹來自於對活著的感激,而非自己在人生中想要得到的回應。
我認為我必須要有什麼才能快樂?
“足夠的收入”,可以支持我目前的生活開銷、學費、投資等三大方面。
“一位靈魂伴侶”,可以每天看到她,就像幸運女神一般,所有煩惱都忘了!
“一個更堅強、更成熟的自己”,可以動作不急迫、思維清楚,勇於表達、願意溝通的自己。
“更有自信的語言能力”,可以與母語者自然溝通而不用畏畏縮縮,大方俐落。
“一本澳洲護照”,或是其他國家的護照,好讓我可以遠離容易使我感到不舒服的環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o body
    no body
    有了練習寫作的動力,"方格子"這地方,像是找到一個出口。 "三無",是生活寫照. "兵燹",是人生代表. "逍遙",是心之所向. "不才",是自我鞭策. 不奢求大富大貴.但求問心無愧.希望方格子裡的文字,能讓我在未來寫自傳的時候,發揮到一點作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