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3 2021 Lesson 38

2021/04/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害怕自己不夠強大
我害怕自己財務困難
我害怕自己成為別人的負擔
我害怕自己搞砸工作或生活
我害怕自己讓別人失望
很多很多我害怕的事,但是我最害怕的一件事就是:我不再害怕!
當我不再感覺到害怕的時候,會覺得隨時都可以去死!
害怕其實很重要,適當的害怕,會逼著自己進步,去追求更好的自己!
害怕可以等同於恐懼,恐懼什麼呢?
恐懼未知、恐懼不可控制、恐懼超乎自己所想……
無能的恐懼告訴我:「秉憲,你永遠無法成為別人眼中的強者,就算某些時候有人會覺得你很厲害,會玩布袋戲,會修冷氣,一個人在國外生活十幾年,但是在厲害的人眼中,你連半師都還不如,甚至有的學徒都比你強,你還算什麼!」
你好:無能的恐懼
我能了解你曾經傷害過我,到現在也還是在一直刺激我,但一切已經正在改變,我每天進步的一點點,就是在一點點的安撫你,平靜下來,不需要再暴躁不安,不需要再煽風點火,我知道你是為我好,也因為有你的存在,讓我還有感覺到活著的一點價值,我希望你安好,讓我們繼續和平共處。兵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o body
    no body
    有了練習寫作的動力,"方格子"這地方,像是找到一個出口。 "三無",是生活寫照. "兵燹",是人生代表. "逍遙",是心之所向. "不才",是自我鞭策. 不奢求大富大貴.但求問心無愧.希望方格子裡的文字,能讓我在未來寫自傳的時候,發揮到一點作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