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永佳樂還用過凱擘

2021/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除了永佳樂還用過凱擘
之前因為工作關係搬家到泰山租房子,對這邊還挺陌生的,好在新同事人都超耐斯的,因為知道我不是本地的,都很關照我,常常午休都會帶我去公司附近熟悉環境,然後平常也很常丟一些附近好吃的給我。
對於我這個愛吃的人來說,簡直就是遇到神隊友超凱瑞的~
很幸運的第二件事就是,我除了有好同事以外還遇到了好房東,我原本租的房子是沒有第四台的,但不經意地跟房東聊天的時候有說道我很常看電視,結果房東很阿莎力地說要幫我安裝永佳樂第四台,他說之前沒裝是因為現在大家都看手機比較多,比較少人看電視所以就沒有裝,不過既然我喜歡看電視,裝幫忙裝一下第四台也不麻煩,瞬間覺得我超幸運~
不過永佳樂我還是搬來才聽說的,我以前家裡都是用凱擘的~(我在哀可能是地域的關係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森森
森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