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讀一論:革命者相信,我是燎原的星星之火!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為什麼有人會冒險?去冒原本不需要冒的險呢?
在別人眼裡,是危險、是不理性,做了會死。
在個人心裡,是召喚、不能理性,不做白活。
理性的人讓自己適應世界,不理性的人偏要讓世界適應它,而世界的進步取決於不理性的人!
革命,需要勇氣,一種不只能面對死亡的心理威脅,將生死置之度外的勇氣;還要知道自己冒險犯難可能不為人知,犧牲會白死的勇氣。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75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郝廣才 群星閃耀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72會員
960內容數
當心中的夢想火苗燃起,需要的是「燃料」去推動夢想,但是去哪裡取燃料呢?媒體只能告訴你,誰成功了,只有表面,沒有深入。學校也一樣,只能告訴你那些人很偉大;沒辦法告訴你,他們是「如何」成功的?「為什麼」他們可以有不一樣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郝廣才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讀一論:美感法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讀一論:美感大於效用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讀一論:遊戲力量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電影《尋龍使者:拉雅》:信任是一種互相的過程※ 劇透《尋龍使者:拉雅》如果用真人來詮釋的話,那它會是一部好萊塢的公路電影,一位主角追尋目標的過程中,遇見朋友、反派和自己,而反派通常都會是主角自己,因此....
Thumbnail
avatar
彼得葉
2021-03-18
您是在投資還是在投機?韭菜能擺脫一直被割的命運嗎?我可以,相信您也可以!投資與投機,一字之差,但結果往往不同   在買東西之前,你一定會先研究款式比價之後才會出手  但是買股票你有徹底研究之後再出手嗎?   曾經也是韭菜的我,嘗試當沖,短線,隔日沖,融資 一路賠到不知道什麼是人生   最後痛定思痛,重新檢討自己的操作與心法,終於擺脫韭菜的行列!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1-02-14
《第三十一則大哉問 我的讀者是你嗎?》在方格子也大概寫了8個月,當初會加入是因為本來就喜歡科普寫作,想找一個能讓我發佈文章,一個可以多加練習,不需要審核的平臺,但同時又有除了我好友以外的觀眾,還要能夠靠文章賺錢的地方,最後透過朋友介紹我來到了方格子,這篇文章要告訴大家我都在寫什麼,還有想達到什麼目標。
Thumbnail
avatar
陳政佑
2020-12-04
讀者是TA還是ta?我的創作初心、轉機和夢想讀者如果社會大眾學會了閱讀判決書,就可以在接受新聞資訊時,多一個更正確的管道。所以我開始進入聲音直播,將判決書當故事講。 我從不認為一定要法律人才可以閱讀判決書,社會新聞記者都會看了。 你如果覺得新聞都在亂寫,為什麼不自己看呢?
Thumbnail
avatar
王大明
2020-12-03
一頁占卜:從相信開始,讓我成為你追求夢想之路的,第一位支持者。也許,你永遠不會懂我,我也是,可是,相信,就像是一個擁抱般的,不需要任何理由,只要一個純然地,在身邊支持的力量就足以讓你看見生活背後的藍天,如此耀眼,如此溫暖。
Thumbnail
avatar
Cha Cha real talk
2020-11-28
●2020日劇【BG搏命保鑣2】這是一個測試自己能不能相信別人的工作 (木村拓哉 齋藤工)​ ●2020朝日日劇【BG搏命保鑣2 終極保鏢第2季  Bodyguard2  BG~身辺警護人2】這是一個測試自己能不能相信別人的工作 (木村拓哉 齋藤工 菜菜緒 間宮祥太朗 仲村亨)   熟悉的音樂響起,「世界在一夜之間劇變,挺身面對的是身懷絕技的專業人士,現在人們追求的正是能夠守護自己的人。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0-10-03
信念是影響人一生的命運東方人多數都很迷信轉運,拼命去拜拜求神拜佛, 為什麼求神拜佛後命運一樣沒有改變呢? 答案是腦袋中的價值觀、習慣、思維邏輯沒有變,所以結果是一樣的,愛因斯坦說”: 同樣的方法卻期待結果不同是笨蛋”
Thumbnail
avatar
Zwai
2019-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