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日常|移居|

2021/04/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更新的這一年,我移居了。
2020對全世界來說是個影響重大的一年,對我亦是,我辭去了在台灣的教職、和G在台灣登記結婚,然後等待文件轉錄,疫情關係等了半年才拿到,之後申請簽證來到了法國。
帶了一個30kg的行李箱,外加一個登機箱和後背包,就這樣獨自搭上飛機來到法國展開新生活,心情是極其複雜,既不捨又期待,這和當年來實習的心情完全不一樣,以前來知道歸期,而現在則是未知數。
心境上的轉折是明白自己要在異鄉建立一個全新的生活,要和G一起擁有一個家,而我們的戀愛從遠距離到現在近距離住在一個屋簷下,這之中幾乎沒有摩擦,大約兩人都是很理性、很珍惜對方,也很尊重和信任彼此的人,沒有任何關係的維持是簡單的,但是我相信有心、有智慧地去經營,就會開花結果。
只是想和大家打聲招呼,我回來了,一樣不定時更新,但還是會繼續寫,只要有人喜歡我的文字,那我將永不消失;寫文速度較慢,倒是比較常在instagram更新,如果有興趣和喜歡我的圖文,也歡迎追蹤:chez_maggie
找.Maggie
找.Maggie
來自南台灣的女子,這裡有一些旅行隨筆、法國日常還有晚安故事。 相信所有經歷過的一切,都將成為人生的養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