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什麼 你就會變成那樣的人

2021/05/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理諮商中有有個案例:有位女客戶,她說自己只要跟某一個同事在一起,焦慮症就會開始發作。在這位同事面前她自覺膽怯,只要有這位同事在場,她就沒法說出自己真正的想法,在了解她對這位同事有著不安全的威脅感後,諮商師請她把些感覺想像成某種動物,她說種感覺讓她想到小貓,總是害羞而膽小。諮商師再請她想像,當她感覺到自己堅定、自信、強大的時候,那些感覺會讓她想到哪種動物,她選擇了老虎,因為老虎讓人覺得是強壯、危險的。接下來,諮商師讓她先想像自己是一隻楚楚可憐的小貓咪,再想像自己是一隻強而有力的老虎。重複做多次,直到她不需要太費力,馬上就可以透過把想像而變成這兩種動物,來獲得相對應的感受。然後,諮商師請她在辦公室的時候,都想像自己是隻老虎。經過一段時間,她就克服了面對那位同事時的焦慮了。該諮商師說:我把我這套方法運用在好幾位客户身上,結果都很成功。
你能連結到什麼?如果我的腦袋都是富人的腦袋,思考像富人,行為像富人,我就是富人。我是富人知道我錢永遠用不玩;我是富人知道美好屬於我;我是富人知道我該為我的人生負責;我是富人知道要讓錢為我工作;我是富人知道要持續學習;我是富人知道我和我的富人朋友們互相幫助。
我真是有錢的不得了~
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