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問答: 如何處理頭腦裏恐懼的念頭?

2023/05/0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高靈: 妳問吧,什麽問題?
問: 對於我們腦海裏恐懼的念頭需要如何處理?
高靈: 妳稍等。如何處理就是不需要任何處理。為什麽? 妳需要去處理一些虛幻或者沒有發生、不會發生,就好像是… 妳要去處理它,首先妳就在肯定它是有問題的,就是它是有力量的,它是能怎麽樣的。那如果妳在處理的呢個過程妳實際上就是在強化它的力量,明白嗎? 那如果它本身就是無力的呢? 就好像是一個妳們所謂的紙老虎,妳說這個紙老虎我要怎麽樣去打敗它,明白嗎? 那妳明明知道,妳都說了這是個紙老虎,是一張紙。妳為什麽還想著去打敗它呢?
問: 那就比如說我的腦海裏突然升起了一個恐怖的念頭,然後這個念頭是我害怕顯化的。那我知道這個念頭是假的,我不去管它。我就可以換一個念頭,想一個我喜歡的念頭?
高靈: 因為當妳在換妳也是在加強它的力量和加強它的影響力。妳為什麽要換它呢? 因為這裏沒有好的壞的,沒有好的念頭和壞的念頭之分吶。它念頭只是個念頭。難道好的念頭如果給妳帶來興奮了怎麽樣怎麽樣的… 明白我意思嗎? 所以說當妳在做任何行動或者是妳說的我要換個念頭,實際上妳就是在抗拒。妳就是覺得它就是有影響力的。所以妳不需要做任何。因為妳知道所有的東西它都是變化的。它都會來,它都會去,它都會走。但是妳可以去利用這些所謂的恐怖的念頭,然後來讓妳看清楚自己內在的一些believe system。這些念頭出現了,妳可以問妳自己妳的腦海裏面儲存了什麽信息,什麽記憶,什麽定義,什麽概念它才會出現? 那如果是妳看到別人發生的事情,然後妳覺得也會發生在妳身上。那就是一些妳需要處理關於妳自己對事件發生的定義。因為妳的頭腦會任何發生在別人身上的就可能發生在妳身上。但是併不是這樣子的,明白嗎? 所以妳只需要去,通過這些產生的念頭妳也可以去很好的利用它。但是妳首先妳要知道如果它真的能給妳帶來恐怖或者是害怕的情緒,那都是妳自己的能量。妳的能量在影響妳自己。但是妳可以隨時的選擇妳不再給它們註入妳的能量。還有問題嗎?
問: 如何提高專註力?
高靈: 妳的提高專註力還是關於念頭。因為妳出現的念頭它會分散妳的註意力。妳這麽想,我們經常給妳們形容妳們的頭腦就像一條狗一樣。那這個狗不能專註它一會兒想這個一會兒想呢個。一會兒想去往呢邊去嗅一嗅看看呢邊有什麽東西,就是妳的呢些念頭總會把妳拉開,不能讓妳focus,就是不能讓妳專註於當下。但是這是一個妳需要和妳的頭腦去合作協作,就是妳們是需要去磨合是需要去慢慢磨合的一個過程,明白嗎? 因為當妳…. 妳首先要明白一個道理就是說妳的一些念頭它是不具有影響力的。然後妳要知道妳的頭腦裏面的念頭還有外界發生的事情,所有的事情它實際上都只是一個幻像或者假象,像紙老虎一樣。它不具有任何影響力。唯一具有影響力是妳在給它力量讓它來影響妳。所以妳可以把這個力量給收回來,然後不受它的影響。當妳越來越發現外在沒有什麽是值得妳去花時間和花精力,那妳是不是就可以很好地專註在妳當下了?
問: 如何讓意誌力變強?
高靈: 妳們首先認為的意誌力就是它可以堅持一些妳不喜歡的事情,但是妳可以用意誌力把它堅持下去,就是不要輕易放棄。但是我們這裏可以說是沒有意誌力這回事。因為妳所說的意誌力它是一個持續的動作,它是一個連續的動作,就是它有一個周期。但是實際上沒有周期,它只有一個點,就是妳當下的這個點。那怎麽樣可以就是說回答妳這個問題,妳們所謂的意誌力就是去達到一個什麽什麽。那這麽說,妳當下就已經達到了。就是它沒有一個過程。就是在妳們物質世界它看起來有一個過程,就比如這麽說吧,妳要減肥,妳不可能當下就已經瘦下來了,對吧? 然後在妳們的眼中妳們會覺得需要用妳們的意誌力去堅持做減肥的這件事情。但是很多真正的用這種強迫的,這麽說,強迫的力量就是妳們所謂的意誌力。那強迫的是什麽? 就是原本不是妳的,妳把它弄成是妳的。那就是為什麽有一些人用意誌力去減的肥它又會回去呢,明白嗎?
問: 那比如說減肥,比如說我想減十公斤。我知道在我發出這個意念的時候我就已經減了十公斤了。但是我的身體還是現在的這個樣子。那我怎麽樣可以不用意誌力,然後很輕鬆的就達到了呢個點呢?
高靈: 很輕鬆的達到這個點? 首先妳要知道已經減了十公斤的呢個妳已經是存在的。她已經是存在呢裏的。那妳怎麽樣才能進入她呢? 那妳可以就是說呢個瘦了十公斤的呢個妳和現在的妳,妳們的狀態肯定是不一樣的,生活狀態,然後飲食愛好還有就是妳們focus on的東西肯定是不一樣的。就比如說瘦了十公斤的妳她肯定是一個very active,她肯定是一個有很多事情,就是每天都很充實。然後她肯定是呢樣子的一個狀態。那妳要看妳現在的狀態呢? 妳就好像呢個人她肯定是存在的… 妳就這麽說吧,妳就找一個明星。呢個明星她就是比妳瘦十公斤的。妳去看一下她每天吃什麽,做什麽,她的關註點是什麽,明白嗎? 那如果妳能調整到跟她腦子裏面所嚮往的,比如說她嚮往我瘦了十公斤過後我可以穿我的禮服… (中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