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飛的人生相談所 EP27:傾聽,是人際關係的關鍵

2021/05/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飛的人生相談所」,故名思義就是聊人生的各種問題,我會在這裡用聲音跟讀者聊聊日常生活的大小事,也會開放讀者留言與來信提問,無論是感情上、工作上或是家庭、人際關係的問題都可以留言或來信問我,然後我會從中挑選適合的問題在音頻聊聊我的看法,當然不想問問題,單純留言給我鼓勵,我也非常開心。
我們時常會聽到人在抱怨、責罵身邊的人,或許對方真的做得不夠好,不過有時候可能只是我們沒有給人一點犯錯的空間。改善的關鍵,說不定不是在他,而是我們的身上。本集來聊聊人際關係的關鍵:傾聽。
以下Podcast為訂閱會員專屬內容: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9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阿飛的人生相談所
阿飛
阿飛
年過四十正在努力抓住青春尾巴的臭酸熟男。身高已經不會再高,倒是髮線不斷升高。 具有作家及行銷人兩種身份,期許自己能夠從事理性的工作,也能撰寫感性的文章。 出版作品均入選誠品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金石堂書店、紀伊國屋書店等各大書店年度暢銷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