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第一次的線上禮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北部人來說或許不陌生了吧!不過南部去年對疫情還沒太多感覺,直到這次才開始管制,而身為基督徒週日早上做禮拜是理所當然的,當然也照樣參加囉!
當然,流程上一模一樣,除了沒有聖歌隊獻詩,還有奉獻只唱奉獻歌,其他部分跟在教會是一樣的。
或者說冷氣不一樣,畢竟教會冷氣比較強⋯⋯
話說回來,因為教會個小組、團契活動都暫停,所以這一個禮拜其實每日靈修早就都改成線上進行或者自己靈修了。
或許反而與神親近的時間變多勒!
但還是希望疫情快點過去。
大家平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7會員
794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子藝(momoge),新書歸途2:駱沙利南2024台北書展同步上市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壞真的很難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字架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銀色珍珠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信」這檔事情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一次的線上研習體驗7/2上週五,第一次體驗開線上研習課程給老師們參加。
avatar
nanE
2021-07-07
第一次線上課,教學心得「擔心會成為動力,害怕反而是阻礙」 在2020年疫情剛起時,許多國外的中文老師或是國內華語中心都已經開始(被迫/自願)轉成線上教學。我算是蠻幸運的,我在的機構都還是實體課。不過,也因為去年常關注線上課程的資訊,我腦中也有一個聲音是:「多少學一點線上授課」
avatar
Helen賴
2021-05-30
自己的書自己出!-Moopub第一次上架就上手(下)  繼上篇介紹過Moopub上架時,主要會遇到的問題和一些簡易的操作以後,下篇會著重在審核時間、分潤的介紹,以及上面未提及的幾個功能。
Thumbnail
avatar
墨子卿
2020-10-20
自己的書自己出!-Moopub第一次上架就上手(上)   Moopub是附屬於Readmoo的上架平台,網站操作上並不複雜,只要透過幾個簡單的操作,就可以自行上架電子書,並透過Readmoo、Google Play、Apple Book販售自己的作品啦。   以下就來看看如何上架吧!
Thumbnail
avatar
墨子卿
2020-10-19
9/23 第一次上創新思考的課程 第一次上創新思考的課程,最有印象的是老師講解自己在奇點大學的經歷,像是可以遠端操控的機器人,外觀有點像電影裡的瓦利,只是少了手跟頭部換成一個螢幕而已,在現在這個資訊發展快速的時代,遠端對我們來說並不陌生,而且現在我們又被這個突然來的疫情控制得死死的,所以遠端對我們現在來說非常的重要,在疫情還沒發
avatar
qopWangqop
2020-09-25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11 第一次的線上演講  記得好像是幾年前的事情吧,我當時重新回到巴哈姆特論壇,之前雖然有認識一些朋友,但回來之後人事已非,很多人都已經默默退出了。   當時的我覺得有點孤單,所以決定找個社團加入,就找到了自由象限。   我也不曉得該怎麼和大家打成一片,因為公會裡似乎有不少創作者,想想自己能做些什麼對大家有所益處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