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向銀河系之快充營開會禮拜

2022/09/1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這是一場安排在中秋連假的教會快充營(24H)。週五的開會禮拜,一直到前四天才忙到有空來想這件事。然後還一直搞不清楚,我到底要做什麼——因為只是被室友告知:開會禮拜就麻煩我跟雯青小組會出席的另外二名成員。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而另外二名成員,也都有自己在忙碌的事,我也不好再爆肝他們,只請求他們幫我思考禮拜空間的佈置。
所以,這一切我還真是抓不到頭緒啊⋯⋯因為自己完全沒有經驗:沒有跟教會一起去營會的經驗、沒有在營會設計禮拜的經驗。有經驗的,就是神學院上過駱維道牧師的禮拜學、禮儀的神學內含如何與教會會友之間取得恐怖平衡。
借閉會禮拜的照片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本篇內容共 268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形色神學
    Abun
    Abun
    文字轉接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