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樣子

三眠
發佈於日記
2021/06/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不同的人在一起,你會長成不同的樣子。
跟不同的人在一起,你會長成不同的樣子。
你會被另一個人影響,不管是他的喜好,他的生活習慣,他的氣味,甚至長相,這些都是一直不斷在互相影響。我常常在想,我長成了什麼樣子了,我自己喜歡嗎?我是不是在不知不覺中,改變了一些我原本的習慣或喜好,跟隨著我在一起的那個人而改變。
沒有人可以完全的做自己,只能看你保有了幾分的自己,當你決定跟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你就要明白,你會因為這個人而改變,不論是好是壞(也許根本也沒有所謂的好壞,就是單純的改變)。每經歷了一個人,那個人就會有一部分留在自己的身上,你會帶著這些去遇見下一個人,每一次都是這樣累積,長成現在的樣子。
我遇見過好的人,也體驗過壞的事;做過善良的事,卻也傷害過一些人。但無論如何,我喜歡自己現在的樣子,擁抱每一個階段的自己,體驗每一次的改變,因為那都是自己的一部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三眠
三眠
內心很多小劇場,弱點是容易覺得累。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