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ing 哭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he old man bowed down and wept when his wife took the last breath in his arms. 當他的老妻在他手臂裡嚥下最後一口氣,老先生低頭哭泣。
The mid-aged man was sobbing with his face covered when the doctor said: “Your test result is positive.”當醫生說:「你的檢驗結果是陽性。」這個中年男子掩面啜泣。
The lady cried out of joy when the doctor said :“Your test result is negative.”這個女士喜極而泣,當醫說:「你的檢驗結果是陰性。」
She sighed with relief. 她鬆了一口氣。
The lady burst out crying when the doctor said: “Your father’s test result is positive.” 這個女士突然哭了出來,當醫生說:「你爸爸的檢驗結果是陽性。」
Her tears streamed down her face. 她淚如雨下。
The woman started to wail when the nurse came over with a death notification. 當護士走過來,手上拿著死亡證明,這位女士開始嚎啕大哭。
The mother cried her eyes out when her only son died of COVID-19.當她的獨兒死於COVID-19時,這個媽媽痛哭不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我為接下來的連載小說計劃所新創的專題,小手上路,不熟練之處請多包涵,題材均來自周遭人事物,再加上想像與自由發揮而成,寫作的時候我是作者,完成之後,讀者才是作者,可以邊看邊恣意想像,化文字為想像畫面,讓人物靈動有生命,讓我們共同完成這部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4.音樂選擇】現在怎麼 只剩下我?張蔓姿 Gigi《Crying in Bed》換上了鋼琴的外衣,心情還是在忐忑着,那個人、那些景象、那些氣味,還是在腦海徘徊,還是沒法捨割。菲林明的那場雨,到了今日,仍然歷歷在目。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4-06-03
哭泣的年獸經過漫長的夏眠 揉著惺忪的雙眼 今年似乎起得比較晚 以前該有的喧鬧聲變小了   踅著步伐偷眼瞧著人群 熟悉的鞭炮聲稀稀落落 過往的人們眉頭緊鎖 已經習慣你炸我逃 我追你躲的遊戲 難道已經不流行了 僅存孩童依稀的笑聲 迴盪在嘆息的漩渦中   踽踽獨行 今年似乎特別孤單 沒
avatar
知哀齋-賴阿旮
2024-02-15
【音樂饗宴】何韻詩-The Science of Crying(眼淚教我的事)這一次音樂饗宴要跟大家分享何韻詩的The Science of Crying(眼淚教我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傑比Jebey
2024-02-04
哭泣的隨身碟有事沒事來看看郭師妙營養師的心靈雞腿加雞湯,讓營養師陪你度過生活每一天。 ↓↓↓順便按讚加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kuodietitian 郭師妙營養師的心靈雞腿加雞湯
Thumbnail
avatar
郭師妙營養師
2024-01-29
名歌名曲二創三創 最君子的一首情歌 《Crying In The Rain》每天早上,妳看孤單舞者的頻道,中午,妳聽哀怨的寂寞之歌,每夜,妳寫疏離淒清的文章。可能妳還彈奏悲愴哀傷的琴聲,但原來妳卻不知道失意落寞的心酸。 因為妳孤芳自賞,不屑平凡人的疾苦,妳無從感受過心痛的等別,妳只曾淺嘗過惘然若有所失的淡淡愁緒,卻不知道苦難般級數的極限,讓我告訴妳,甚麼是「心痛」。 原來是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3-06-20
《沒有媽媽的超市 Crying in H Mart》|舌尖上的家常味,咀嚼自我認同與歸屬感的五味雜陳2023年的開始過得有些糟,一連串的不平不順,讓新的一年在慌亂與沮喪中開始。 在這樣不順心的開年裡,閱讀蜜雪兒・桑娜 Michelle・Zauner撰寫的《沒有媽媽的超市 Crying in H Mart》成了一種治癒方式,那些生活裡遍及的細小傷痕瞬間變得微不足道,才體會到「一切死不了的都只是擦傷」
Thumbnail
avatar
瑩子
2023-01-27
「Crying Over You」- 記紐約鄰居桃樂西在我第一次見到桃樂西之前,我先聽到了她的聲音。嚴格來說,我聽到的是她唱歌的聲音。 那年我在紐約讀書,在距離學校步行十分鐘的公寓租到了一間小房間。入住沒有多久就發現房間隔音效果不好,不但樓上走動聲音清晰可聞,隔壁鄰居聲音也可以聽到。 房間臨街窗口傳過來的是幾乎不停歇的音樂聲音,起初我以為是隔壁收音機
Thumbnail
avatar
熟齡文青
2022-12-22
正面奶酥 NO MORE CRYING|台中PARK2草悟廣場快閃店/想吃現烤奶酥的朋友趕快去排隊!超夯的奶酥你吃過了嗎><原本只有在網路上觀望而已 被我意外的發現實體快閃店面 而且還超級多人排隊! 原本只有快閃一個月的正面奶酥! 現在正式轉為正櫃! 想吃的朋友 可以到【PARK2 草悟廣場 1F】排隊購入🤣 貼心提醒🏷奶酥醬一律從官網訂購,現場無法選購!
Thumbnail
avatar
Su EEAT
2022-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