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姐妹花》-Ginny and Georgia

2021/06/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因為一句台詞「妳換男人的速度比泰勒絲還快!」引來泰勒絲推特上發表聲明而引起話題的 Netflix影集《母女姐妹花》

《母女姐妹花》劇情描述因為前夫過世的單親媽媽Georgia帶著兩個小孩Ginny and Austin來到一個小鎮要重新開始的故事,故事探索母女之間的親情與衝突,還有小孩面對新環境的困難與挑戰,校園環境主要是高中居多,帶到了很多的議題,例如:離婚、種族、自殘、性、同志等,但因為太多支線所以感覺每個都是點到為止。
我真的很喜歡Georgia,劇中有穿插很多她年輕時的片段讓大家可以拼湊線索為什麼Georgia總是告訴孩子「用蜜糖能吸引更多蒼蠅,但如果招惹到蜜蜂,要搶先刺出」。就是因為年輕時沒有什麼選擇一切都只能靠自己努力,所以Georgia為了給孩子更好的生活才不惜把前夫殺了。即使明明就愛著Zion但還是因為生活而選擇分開,她跟Joe的支線也很有看頭,Joe都養了一隻叫Milkshake的馬了~抱歉了市長我真的不看好你.....
反觀Ginny,最後一集真的是整個把我triggered,SO ANNOYING!!! what's the problem with you??真的是超級煩的teenager。為什麼Ginny要在舞台劇開始的時候跟Max爭論!!!!!!瘋狂解釋為什麼跟Marcus做了卻沒跟她說it's a really really bad timing 然後也是很自私的行為!!!看了超煩,就不能等等嗎這位小姐,然後Max也真的是很厲害,利用舞台劇換場爭論的同時還不會忘詞XD然後Ginny辯解的理由是我真的很愛妳這個朋友,所以我打算在對的時機才告訴你,那為什麼你就不懂Georgia不願意把真相告訴你是因為想要保護你呢....
另外Ginny的男友Hunter在劇中飾演一位台美混血的有為青年,現實也真的是有台灣血統,是加拿大台灣混血,IG上還有PO出兩國護照,劇中還有提到到兵役問題,很real!!!
Ginny發現媽媽有殺害前夫的嫌疑時決定跟Austin遠走高飛,在Netflix續攤派對中,飾演Ginny的Toni說注意她在打包行李時的畫面,我記得她有放一本書,所以有可能第二季去找她爸?不過她穿了媽媽血眼幫的皮夾克所以可能也會有點關聯?另外私家偵探已經算是亮出底牌警告Georgia他有她的把柄,但Georgia感覺一切under control,不知道第二季會不會揭露更多~~~
海恩艾倫
海恩艾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