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間寫作練習02:整理的好處

2021/06/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因為想讓自己變美,所以在逛藥妝店時,也會買一些化妝品。再加上從事業務工作,感覺如果不化妝,好像無法走出門似的。可是,化妝是一門技術,而我剛好就是那個不擅長的。所以慢慢的,我丟掉眼影、腮紅,接著就是粉餅、蜜粉。這兩年因為疫情關係,出門都得戴口罩,連口紅都可以省下來。到最後每天出門工作前的準備,快速許多。不得不說,在彩妝保養品這方面我的確省下一些錢。
昨晚發生一件事,感覺很好笑,不過也給了我一個教訓,讓我嚐到物品不分類的後果。這陣子在洗頭前,我都會用精油滾珠瓶幫自己做頭部按摩。所以昨天洗澡前,我也準備做同樣的事情。我順手拿了一瓶滾珠瓶,結果拿到朋友送我的身體按摩油,我沒確認就直接打開蓋子使用,結果就淋了自己一頭。事後想想,也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天兵了。難怪在看那些整理師教整理的影片,都會教業主要分類物品,然後給各個物品固定的家。這樣在使用上,會更方便。所以我想接下來的週末,如果可以我要來整頓整頓我的梳妝台了。
前幾天收下衣服後,我直接就衣架將我出門會穿的衣服一套一套的掛一起,反正我的衣服也不多,出門穿的也就是那幾件。這樣做之後,早上更衣時就省下找衣服、思考要穿什麼的時間了。人家說:「錢要花在刀口上。」時間,當然也要花在讓自己開心的事情上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倫
    小倫
    我是小倫,一個有著作家夢的平凡上班族。喜歡透過文字,表達對生活的感悟與感動,期待我的文章能帶溫暖給大家。歡迎大家來到我的心靈療癒空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