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活】畢業季。回顧 3|迎曦康輔

2021/07/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迎曦是一片隱形的支持網,而我們都替彼此記住了曾經自然而然散發的光亮。
好啦,迎曦不是大學朋友,是最愛的來自中山女高最瘋的女人。我想康輔是舊時代的產物,適合存在於保守派的世界中當作叛逆的突破口,「21」+「C」這萬年不變手勢寄託了三年的夢、煙消雲散卻延續了情誼永久;就像是一片隱形的支持網,而我們都替彼此記住了曾經自然而然散發的光亮。
⬆️上一輯:集思論壇
⬇️下一輯:管理學院

#第三輯:迎曦康輔
從高中一起作夢到大學,今天沒有要老生常談、沒有要憶當年勇,畢竟現在回頭看一看發現以前竟然如此之猴🐒。大學之後大家各奔東西,領域大概是我所有朋友圈裡面變異最大的,有商管的、醫學的、教育的、設計的,不得不承認大家真的越來越不一樣、從曾經舞台上那八胞胎式的妝髮,越來越長成自己的模樣。
話題變少嗎?這是難以避免的。但我總覺得這群人就像是,怎麼說,平常好像沒在聯絡、但其實限時動態都有默默在看、默默在關心,下次見到面時劈頭就問「啊你最近做那個什麼什麼⋯⋯」,瞬間讓人又驚又喜的發現老朋友還是一如繼往、一如繼往的暸若指掌妳的曾經同時也想暸解更多妳的現況。
最不可思議的是,我有種每次我遇到什麼人生大挫折或大轉捩,她們都會出現的感覺。一起從屁孩長大的路上也在彼此的生命中拿取了許多、給予了許多,只要是關於人生的課題,好像都可以與她們各異又精彩的生命經歷相互輝映。舉例來說,我們聊天聊地、聊職涯、聊感情⋯等等,其實應該是聊八卦吧??不得不說我的感情問題還真的很多,但每次她們的答案都會讓我哭笑不得地紓壓又放鬆;所以到底談什麼感情啊、我有這群姐妹就夠。
好好笑,她們真的是人前把妳嗆到體無完膚、人後依然對妳無腦相挺的最佳體現。在我暈船暈到天花亂墜的時候用盡洪荒之力取笑我、在我分手分到痛苦不堪的時候說要衝來現場保護我、在我溫拿溫到小花亂開的時候真心誠意祝福我、還有在我吵架吵到憤世忌俗的時候總是毫不猶豫支持我。是靠北、也是靠山,是雷隊友、也是神隊友,是堅強而有力的後盾、更是柔軟而剛毅的神盾。
一起過聖誕、跨年已是迎曦傳統,數一數我們也陪了彼此多少年的節日了、意味著我們又魯了多少年了:)每年這個時候的gathering都覺得特別欣慰、欣慰這些絕世美女們也都還沒找到男朋友那我就放心了哈哈哈哈。發自內心說,這群人真的是我所有朋友圈裡顏值最爆表的,爆到我們一致認為大家憑實力單身⋯每年脫魯人數只減無增是存在我們心中永遠的疑惑。(笑)
迎曦康輔(which 已倒社),21屆的她們幽默逗趣、聰明又自主;耍廢的時候可以耍到一個禮拜不洗頭,但認真起來可以考上老師、可以辦時裝周、可以成功轉系、可以醫院實習、可以戰勝競賽,最重要的、可以好好獨立地生活。話說女子無才便是德,我們可能就是太無德,才會沒人要。

Thanks for your kind reading! Hope my words do warm your heart and deliver some insightful messages.
Lily
Lily
畢業於臺灣大學,畢業前在美國作夢了半年,現在是回歸現實的新鮮的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