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被販賣機給取代了?】

你有沒有想過? 一台販賣機,擺在對的地方,用對的商品就能24小時做銷售!那...公司為什麼還需要你?
***一個業務員 , 如果知道一間公司 , 為什麼要有業務這個職務時 , 那他一定能成為優秀的業務員***
記得每次銷售課程一定有學員會問這個問題:
學生:老師 , 我們公司的產品很爛賣不出去怎麼辦?
老師:換一間公司
學生:老師 , 我們公司獎金很少 , 我怎麼百萬年薪?
老師:換一間公司
學生:...
當然這是在企業內訓培訓師才會告訴你的實話
如果在自費上課時 , 我因該會傳授你降龍十八掌(一開口就成交) , 並且鼓勵你買我高價的萬佛朝宗(100%成交的秘密)訓練班 , 然後你就能成為武林高手笑傲江湖...
當你有這個問題時 , 我不覺得你該當業務 , 身為這間公司的企業顧問 , 我希望上完這堂課你可以離職(找尋真正適合的工作) , 因為你還搞不懂業務是未來的老闆 , 是公司的命脈 , 你以為的業務只是“時間自由”“高薪”“穿西裝很帥”...等
P.S. 難道公司就不會有問題?產品就不會有問題嗎?所有的問題都是業務員嗎?
*(如果你很確定公司有問題 , 產品有問題 ,你為何不離開?)*
回歸到主題:如果一樣產品販賣機就能賣了 , 那需要業務做什麼呢?
當然需要你做一些機器不能做的事情 , 至於什麼事情是機器不能做的事情呢?(有緣再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奇怪的為什麼】一、為什麼,蝦皮拍賣的免運卷要自己按領取?在網路拍賣不斷在縮短與便利化結帳流程,希望消費者選完後,可以立即買帳成交,提升成交機率的同時,讓消費者有時因忘了領取免運券,快速結帳結果到最後你才發現有免運活動,但要先跳開結帳畫面去免運畫面「按領取」,才享有免運。不禁讓人理智線斷掉啊!
Thumbnail
avatar
滾石西恩
2021-09-01
為什麼飛機✈️師,容易被傳染? 這幾天一直被問,為什麼飛機✈️機,又有人被感染到病毒🦠? 其實,我常常上節目說,有「4大師團」,最容易被病毒🦠或細菌傳播:醫師/護理師、機師/空組人員、廚師/運輸人員、教師/軍警人員 這些師團,有共同點:那就是“接觸”外界的人物會很多,他們工作地點“狹窄”或必需“群聚”在一起,才能完成艱鉅的任
Thumbnail
avatar
黃軒醫師
2021-04-23
【創業講座】為什麼你的作品賣不好?華劇行銷天后張正芬告訴你這次的主講者是華劇行銷天后張正芬,她在三立電視時行銷過的華劇想必讀者們或多或少也絕對都有聽過,像是《命中註定我愛你》、《犀利人妻》等知名華劇。 或許光看主講者是華劇行銷專業,與自己沒有太大關聯,但其實不只適用在新創業者,也很適合運用在創作者的創作理念上。
Thumbnail
avatar
悅陽
2020-12-14
為什麼我們要過萬聖節?|我的好書單|《危機時代》吉姆•羅傑斯:不看CNN 比較好2020新冠疫情打亂了全球的腳步,大家都辛苦,但羅傑斯説:這只是「末日的開端」,全球的經濟危機才要開始,由出生於1942二戰中的他説出這次危機會是他人生中最糟糕的一次真是嚇人! 脫歐可能導致英國解體 倫敦歐州金融中心地位不再 中國在非洲影響力漸增 印度前景堪慮 農業商機可期 獨角獸熱潮只是泡沫
Thumbnail
avatar
陳虹君
2020-11-12
為什麼沒人愛你?為什麼在職場無法跳級?為什麼你賣不出東西?答案都在缺乏「鳥籠價值觀」(上)#鳥籠效應 如果我說,這世界上最厲害的業務、最厲害的職場三級跳人物、最厲害的談判專家與創業者,賣的都是人性,你一定相信。但如果我說,親情、愛情、友情也能靠著操作人性去增長情感幅度,因此達到自己所要的,你就會不相信了。畢竟,這樣思考,世界也太負面了吧。 只是,如果你能宏觀、且客觀無情感或情緒干擾的狀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20-06-15
關係日記|親愛的為什麼不給我你的手機密碼你的另一半總是以信任和隱私之名不給你他的手機密碼嗎? 那就點進來看這篇文章吧!帶你找到手機密碼背後的真實秘密
Thumbnail
avatar
Renee
2020-04-10
從班昭到丁璿:為什麼起勁販賣「女德」的反而是女性?5月14日,江西九江學院舉辦的「做新時代的窈窕淑女」公益講座上,主講人丁璿女士講到「女人衣著暴露易失身」、「女孩最好的嫁妝就是貞操」等言論。這些言論被聽者拍下並上傳至微博,引發輿論爭議。 據悉,丁璿女士是中國婦女聯合基金會的傳統文化公益講師,以宣揚女德著稱。網上搜一搜,就發現很多她在全國各地宣揚傳統
Thumbnail
avatar
江上小堂
2019-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