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旅遊】紐約電玩景點推薦#2 VIDEOGAMESNEWYORK

2020/03/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撰文時間:2020/3/17繼上篇紐約電玩景點介紹,最後私心推薦位於曼哈頓 SOHO 區附近的小店面,店名非常直接,就叫做「電玩紐約」,外觀看起來就是個懷舊路線的小店,雖然空間不大,但商品多樣且齊全,能找到各平台與時期的軟硬體;甚至連主機零件都有販賣,玩家可以買來自己維修或是付費請店家處理,算是台灣電玩店少見的服務。
燒錢指數:8/10
總共待了:1 小時
商品陳列總共被大型玻璃櫃區分成四個小區塊,越靠近櫃台的是越新世代的主機、卡帶與週邊,PS4、Xbox One 商品都跟台北地下街的差不多,較值得逛的是 Switch 櫃區,有賣不少獨立遊戲的實體版,大多由 Limited Run 發行,是台灣少見的產品,如:挺進地牢 (Enter the Gungeon)、蔚藍山脈 (Celeste)、Furi 等;推薦喜歡收藏實體作品的玩家在這仔細挖寶!
除了數不完的商品,讓我想推薦大家去看看的主因是店家收藏的各種稀有周邊或主機,像是:瑪利歐製作人簽名畫、 SF (街頭快打)西洋棋、Virtual Boy,以及,都能看到實品!還有滿多小眾的掌上型電玩,是我連看都沒看過的(右下圖),光是參觀這些東西就讓我停留了好一陣子,相信對電玩有點興趣的讀者們,應該都能在這找到些樂趣吧 🤓
我最感興趣的商品是 N64 主機與遊戲片,因為自己沒有親身經歷過那個主機世代,只有從 Youtube 影片看到或聽到其他朋友描述 N64 上的經典大作,只要是薩爾達迷,一定聽過《穆修拉的假面》以及《時之笛》吧?雖然前者有在 3DS 平台有推出重製版,但因為語言限制(我玩日規機,但日文只有入門程度⋯⋯)所以沒有入手;超想用原汁原味的手把與主機體驗這兩款薩爾達大作,主機換算台幣約 2400~3000 NTD 以內,加上手把與遊戲片,大約 5000 有找,如果腦波弱一點真的就敗下去了,但有限的行李空間與上班後更有限的空閒時間,最終阻止了我下手 (´A`。)
同款主機兩個價格:較高價為店家改過、能玩日本與美國遊戲片的主機
左圖:Mario 64、Pokemon Snap、DOOM 也都是 N64 必玩的作品 | 右圖:齊全的 Game Boy 遊戲片,能找到各種台灣沒上市的遊戲
AC 小視窗:從我有記憶以來,最初接觸的遊戲機是 Game Boy 以及媽媽的 PS 1(回憶過去,我媽認真潮過),不只懷舊電玩有很多兒時回憶,對沒機會接觸的主機世代更抱有極大興趣,所以這間店整個打中我的心,回到台灣後有點後悔沒有敗一台 N64 扛回來⋯⋯
在寫作當下,不幸正值疫情高峰,等挺過這波難關,有機會出遊紐約曼哈頓周圍的讀者,很推薦去逛看看,搞不好會找到意外的寶藏~
VIDEOGAMESNEWYORK
地址:202 E 6th St, New York, NY 10003
店家推特點這邊
營業時間(隨時更新,可查看推特發文):
週日到週四:10:00~22:00
週五與週六:10:00~24:00
電玩安安 ACGaming
電玩安安 ACGaming
深愛電玩以及動漫遊戲文化的前手遊營運,致力寫出原創觀點的分析文、發自內心的推薦文和宅宅生活記事,在當社畜之餘,會不斷嘗試創作任何與遊戲相關的有趣內容。歡迎追蹤我的其他創作平台:msha.ke/acgam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