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要留下點什麼,可是不知道要怎麼開始
前幾天在某個網站po了文章結果被退件,說是被檢舉說內容有違反規定
頓時覺得好可笑,然後我就把那個網站從我的清單移除了

應該有接近一個月吧,我日子過的很模糊了
總之,就大概是那樣,妳搭著車來到我的地盤
我們走在街上,若無其事那樣
我還在努力尋找平衡點,可是不開心還是總佔著最大部分
那些原諒啊,遺忘啊,一件都做不到
我不知道哭哭啼啼的有什麼幫助
應該是沒有吧。

如果我們沒有經歷那些,那我們會變成怎樣?
妳曾經是我喜歡的樣貌,裡裡外外都令人嚮往
可是為什麼卻來到奇怪的走向
我可能還不願意放過我自己
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好

那天突然有人敲我,說是需要一些專業幫助
我忍著關節疼痛打了好多字
試著從對談的過程中,找出可以幫上忙的方法
忘記是誰跟我說的,對方說很難理解我這種想要幫助人的心態是什麼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但我覺得那種被需要的感覺很好
會讓我很感謝自己努力活到現在,然後有機會派上用場可以幫助他人
最後我跟找我求救的人說,好好擁抱自己,告訴自己辛苦了
好好的心疼自己。
對啊,我總是這樣告訴那些向我求救的人
然後我自己都做不到,我總是在奉獻自己
在我最質疑自己的時候還被潑了一大桶冷水說「妳對我的人生沒有幫助。」

然後我又睡著了
我不知道我可以期待什麼。

如果可以重來,我希望,我希望.................







25會員
279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帝國墳場:第一次英阿戰爭(5)波拉克的行軍路線正是埃爾芬斯頓的撤退路線,他們沿途收集了無數死難者的遺骨,其中不乏官兵們的親人或朋友,也點燃了他們的復仇欲望。英軍摧毀了沿途每一個村莊,並將所有居民屠殺殆盡,不論對方有無抵抗,他的部隊也被稱為「報應大軍」(Army of Retribution)。
Thumbnail
avatar
sam09
2021-09-27
恆大集團的破產,會不會引發全球的金融危機?中國房地產與美國股市的泡沫是眾所皆知的事情,只是泡沫什麼時候會破,是誰也說不上來,如今,中國恆大集團(China Evergrande Group, 3333.HK, 簡稱:中國恆大)正面臨破產的危險,也正是中國房地產泡沫面臨考驗的時機,中國政府會伸手幫一把嗎?全世界的股市都在看。
Thumbnail
avatar
JC@財富自由的路上
2021-09-26
沙丘,曾經有可能是充滿藥味的科幻邪典今天去戲院看了新版的《Dune》(沙丘)。為了預習這片,前幾天我先在 Netflix 上看了 1984 年 David Lynch 執導的版本,也是我初次完整將它看完,印象中小時候都偶然從電視上亂看一通。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的窩
2021-09-26
【ETF 特輯】AI 人工智慧無所不在,也是未來相當重要的趨勢之一!基金名稱:國泰納斯達克全球人工智慧及機器人基金  證券代碼:00737  證券簡稱:國泰 AI+Robo    一檔鎖定 AI 人工智慧及機器人的 ETF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1-09-26
油漆種類百百款!水電行告訴你油漆diy訣竅 大家好,在居家裝潢的時候,不少人會想要自己DIY塗油漆,但你知道塗油漆有什麼眉眉角角嗎?新手第一次DIY又要準備哪些工具呢?今天第一水電就不藏私通通告訴你!有興趣的朋友就繼續往下看囉。
Thumbnail
avatar
Pam佩弟
2021-09-26
建立一站式處理服務,高毛利率的廢棄物處理公司,可寧衛可寧衛,主要營業範疇為有害事業廢棄物之清除處理業務   那有害事業廢棄物固化處理上 在專業技術、土地、執照取得方面較為困難  因此也可以說是護城河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1-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