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尾巴到底是什麼?

2021/07/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每一條人魚的尾巴都是這麼的華麗,那到底是如何穿在人身上的呢?
  1. 腳要放在哪裡呢?
  2. 裡面是什麼構造啊?
  3. 可以吃嘛
就讓我來揭開這神秘的面紗吧!
人類是如何進化成人魚的!
其實最最最一開始的時候我先接觸到的是一個叫做『魚蹼』的裝備,他可以說是人魚的骨頭。說是骨頭也點太誇張了,畢盡骨頭這麼硬游起來肯定不美。更貼切的說法應該是軟骨才對。在水裡游動的時候尾部就會像魚一樣擺動相當的擬真。
我在網站上面搜尋到有關的人魚資訊之後,就跑到泳池租借魚蹼,當時的我什麼也不懂,只知道像魚一樣游動就對了 第一次總是很新鮮的,我還記得當時在試穿的時候真的很辛苦,因爲魚蹼的版型只有一種,所以最大號的我穿起來還是很緊,當下的感覺就像是古代裹小腳一樣,沒有到痛就是很緊的感覺。(突然好羨慕腳小的人類)
第一次租魚蹼試穿
剛穿上的時候真的好新鮮啊!感覺自己就是一條魚。恨不得馬上去上課化身美美的人魚,穿的美美的拍拍美照之類的。但現在只有魚蹼只好先練習練習。 進去泳池就開始游,那感覺真好啊!
當時的我游泳技巧還沒有很純熟,游得很慢。沒想到一穿上魚蹼游起來的速度這麼快,立刻就愛上了當人魚的感覺。
魚蹼有了,那外面漂亮的皮呢?
跳舞有專屬的舞衣,自由潛水也專屬得防寒衣,人魚當然也有專屬的『魚皮』拉!
我第一次聽到『魚皮』這個新的名詞,真的是很新鮮。形容得相當貼切,顧名思義就是將魚蹼套在魚皮裡面,之後在穿起來。就像穿褲子一樣慢慢的把魚皮穿到腰部,這樣子美美的『魚尾巴』就完成拉!
是的沒錯!所謂的魚尾巴就是魚蹼跟魚皮和在一起之後完裝的樣子。
客製化彩虹魚皮
想當初為了讓魚皮可呈現出我想要的樣子,還特地找魚皮設計師,訂製了一件客製化的魚皮,拿到手的時候真是興奮到模糊。
在了解了魚尾的構造之後是不是迫不及待的想擁有一條呢?
別急別急!或許你可以先採取一些行動少走一些冤望路喔!
  1. 可以先參加美人魚課程獲得正完整的知識在下手購買
  2. 詢問有在玩人魚的朋友要怎麼挑選才是適合自己的
  3. 私訊作者讓我來為各位解答吧!

人生有各種可能性,不斷地去體驗不一樣的生活。
因為生活就是不斷發散到收斂的過程。
化身人魚的我能對世界對人們幫助得更多,使之美好,這是我無比榮幸的時光。
我很感恩現在這個當下能與你分享『生活、自由潛水、美人魚』
一起珍惜每一次『呼吸』的瞬間吧!
加入斑斕之海的粉絲專頁一起感受水的美好吧!
了解更多的斑斕之海⬇️官網
斑斕之海
斑斕之海
身為海島之子,大海是我們的母親,要如何與之共存。是我們一生的課題。 分享『美人魚、自由潛水』是我愛上大海的開始,也同時喜歡上水。 我享受在水中的時光,將這份感覺帶領給所有人。面對自我、接納自我、實現自我。 化身人魚的我能對世界對人們幫助得更多使之美好,這是我無比榮幸的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