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簡單開始

2020/1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拍攝工作室:DuckDiveStudio
每篇文章有人願意細細品嚐那就是他的幸福
我是人魚艷,一位美人魚教練。也是自由潛水教練。
『艷』是我的人魚名。 為何叫做艷?
在水中的我思考著身為人魚在水中的感覺。
放鬆、自在、自由、萬眾矚目、平靜
每當我回到水裡,我更能夠展現自我,水是我的家也是我的舞台。
故名為:艷。
拍攝工作室:DuckDiveStudio
我所屬於的自由潛水系統是『SSI』、美人魚系統是『SSI』、『MFI』。
或許你想問系統是什麼?人魚是什麼?自由潛水在幹嘛?
當然你可能會想知道『我』為何會成為美人魚?
這些答案讓我們在接下來的文章來回答各位吧!
斑斕之海
斑斕之海
身為海島之子,大海是我們的母親,要如何與之共存。是我們一生的課題。 分享『美人魚、自由潛水』是我愛上大海的開始,也同時喜歡上水。 我享受在水中的時光,將這份感覺帶領給所有人。面對自我、接納自我、實現自我。 化身人魚的我能對世界對人們幫助得更多使之美好,這是我無比榮幸的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