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間寫作練習15:過半

2021/06/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坐在電腦前,一個字一個字透過鍵盤輸入,就像是跑在一個不知終點在哪裡的賽道上。也不知道在終點又會有什麼驚喜在等著我。
我想接下來的挑戰,不再是每天早起這件事,而是當我坐在電腦前時,我又該為這個世界留下什麼訊息、為有可能讀到我的文章的人寫下什麼故事、還是就為寫而寫,單純為了圓一個寫作的夢。
就這樣「連續21天早起寫作」已經完成三分之二的進度了,再過一週就可以開心大喊我成功了。已經好久沒這麼認真去執行一件事情了,而且又是自發性地去做,我應該為自己感到驕傲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倫
小倫
我是小倫,一個有著作家夢的平凡上班族。喜歡透過文字,表達對生活的感悟與感動,期待我的文章能帶溫暖給大家。歡迎大家來到我的心靈療癒空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