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持續而寫

2020/08/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是凌晨1點30分,不早了,其實該睡了,但睡前想起最近都沒有寫作,所以又爬起來。不想又一次因為「明天再寫吧」的念頭,荒廢了持續寫作,所以打開方格子,告訴自己,寫什麼都好,就是寫一點。
其實最近發生很多事,也有一些新的啟發,這些啟發都很珍貴,我不想在頭腦混沌的深夜裡,倉促的敘述,所以那些真正想講的,之後再講。現在講一些沒什麼好講的。
沒什麼好講還要講?
每次對自己有這種懷疑時,我就會打開這個專題的專題介紹,自我反省。
其實這樣漫無目的的寫,還是很有趣的。我有時也喜歡看別人漫無目的寫的文章,寫寫今天的流水帳也蠻有意思。
最近莫名其妙的當了網拍女裝的模特,一開始很抗拒的,因為完全沒經驗,加上也很久沒有保養體態了,所以很不想面對。我有很多緊身牛仔褲都已經穿不下了,因為也沒有什麼迫切的理由,需要把身體變回可以穿得下的形狀,所以褲子跟身材就都一直擺著,沒有動它。這次要當模特,算是有個理由,強迫自己重新鍛鍊體態。
所以最近有開始跑跑步機,跟做一些瑜珈,新發現的健身工具是彈力帶,對局部訓練有奇效,現在的大腿已經恢復到可以用雙手圈圈框住的粗度。還算滿意現在這個新的自己。今天試拍了一些照片,對現在的體態是有自信的,對方給我S碼的衣服不用擔心穿不穿得下的問題。我喜歡這種篤定的感覺。
默默告訴自己,以後不管有沒有繼續當模特,都要維持運動的習慣下去。
持續寫作。
測光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有貓跟著我
    有貓跟著我
    我寫作,不是因為我有文采,而是因為我有感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