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練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突然六點20分起床,
帶三月到外頭散步,
孩子還熟睡中,
靜心之後,
讀了經文,
做了靜心書寫,
今早想好好跟自己工作,
好喜歡鉛筆,
居然只要一枝筆,
就能創作
簡直是魔法中的魔法。
#超驚訝我一小時練習那麼多
#專注在哪,力量在哪
#跟自己工作很重要
#喜歡今天的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3會員
    591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貼近自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發財水果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秋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獨處的美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想的起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卑南解說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布達爺爺水晶魔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Dior 早春與蘇格蘭:初始的連結〉〉〉 Dior 2025早春,強而有力的格紋,在融合法義文藝復興時期影響下,展現了與蘇格蘭之間強大聯結。
    Thumbnail
    avatar
    袁青時尚學
    2024-06-04
    早餐店應該買不到的飲料:Breakfast Martini說到與經典調酒Martini的相近之處,大概是都使用琴酒做基底,剩下的材料就比較平易近人了,柑橘利口酒(Cointruau, Grand Marnier, Triple Sec)、新鮮檸檬汁、橘子醬。在雞尾酒復興時代,果醬作為原料的最早也是最著名的例子之一。 Breakfast Marti
    Thumbnail
    avatar
    朵拉朵朵拉
    2024-04-08
    【創創早餐會】DNA CLUB 葉書維 Kevin 的區塊鏈幣圈觀察創創早餐會,每週一次的線上聚會,由 EiMBA 校友會發起,藉由創業家們交流經驗,開啟更多的機會。此次分享者為 DNA club 的葉書維 Kevin,分享他的兩家公司目前在經營的事業,以及他對於區塊鏈幣圈的觀察。
    Thumbnail
    avatar
    NTU EiMBA
    2024-01-31
    屏東的早餐連鎖店-早安山丘美食分享(2024年1月美食筆記)早安山丘在屏東市的博愛路上,這家早餐店算是我吃過還蠻不錯的一間,就分享一下給大家看看。
    Thumbnail
    avatar
    醫療金筆客
    2024-01-08
    Ascii 0 在資料庫上造成的困擾如果你遇到資料查詢上怪怪的地方,可以來參考這篇文章...
    avatar
    陳楨珽
    2023-08-18
    (練習文)我的假日早晨-關於第一次見面的誤會  回到家打開大門,跟往常不同的是客廳的大燈跟祖先位上排的大燈全都打開著,能很清楚的看到家裡物品擺放的情況,但我唯一看不清楚的就是坐在客廳裡的那個人。 客廳裡坐著一位我不熟悉的客人,身穿老式西裝戴著一頂紳士帽,翹著二郎腿悠悠哉哉的坐在我家沙發上,雖然我看不清楚他的臉,但我能感知到他在笑盈盈的看著我
    Thumbnail
    avatar
    Nora yu
    2022-12-27
    09.30 週五早晨的焦慮阿!今天早上抽牌問了 我不知道要不要去JOII家 讓我感到心情焦慮 因為硯明天要上學,我已經好幾周五都沒有陪他了 內心很猶豫,覺得想陪孩子也想陪他 於是我問了牌卡 請神給我指引 抽到了一張豐盛之流 卡片上寫著"源於對生命的喜悅,內心保持著希望,當你活出自己,上天必然將豐盛之流送到,支持你生活所有所需
    Thumbnail
    avatar
    Joan Huhu
    2022-09-30
    第四十五封情書 - 早晨的擁抱結婚以來,我的早晨幾乎都是被你吵醒的。可能是我太習慣身邊有你的溫度與氣味...
    Thumbnail
    avatar
    V&A
    2022-05-18
    早晨的獨處時間早安,椰子樹。早晨時的霧氣在林間,陽光從其中透出來。 ----- 我出門買早餐。騎著租來的摩托車漫遊著,突然好像想起了什麼,我似乎很久沒有一個人的生活。這六年來到哪裡都是帶著孩子,總是形影不離的相處在一起。
    Thumbnail
    avatar
    黃蝦米
    2021-12-29
    ✿記憶中早晨的畫面✿小時候的事記不太得了,但腦海中還存在著,一早起床的畫面。 雙薪家庭的關係,從小我由爺爺奶奶照顧,妹妹則是比較多時間待在保母家;可以上幼稚園了之後,爺爺奶奶就開始幫忙接送我們上下學。
    Thumbnail
    avatar
    mori.huahua
    20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