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快評]原子習慣-詹姆斯‧克利爾

2021/06/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亞馬遜買的kindle版
結論:
我認為這是一本很實用的工具書or教科書。
相較於只會說什麼是最好的書籍,原子習慣提供了一套養成好習慣的流程:
  1. 先說明習慣的好處(時間的複利)。
  2. 先說明想闡述的核心觀念。
  3. 數種觀念建立後的習慣養成方法。
這邊也稍微具透一下其核新觀念-以終為始。
想著你想成為怎樣的人,之後再想如何達成。
這種方法的優點是,可以使我們更能維持想養成的習慣。
這本書我推薦給想改變習慣以及跟我一樣,洋洋灑灑列了一堆要做的改變,結果往往只持續了幾周就變成好像沒這回事的人,可以先當作被騙,讀一下此書,了解他想闡述的觀念後,接受並嘗試他提供的習慣養成法,應該會是很有幫助的喔。
(成功的案例-食指比我自己XDD)
小肥
小肥
大家好,我是小肥。我是"小肥閱讀中..."的筆者,目前擔任爆肝又要出差的小小工程師,是個站起來不胖,但做下肚子很大的肥宅(小肥)。 興趣是看動漫、看書,夢想是悠悠哉哉地過日子XDD。 希望可以陪大家一起看書、看動漫,聊天並分享各自所喜愛的書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