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生命的意義?|追尋人生的過程

2021/06/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誰?》
「我是誰」是我從小就不斷問我自己的問題,因為我總感受這身體限制了我的一切。「為什麼」是我最常問我母親的問題。
  我想,我是誰就是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今生我想成為「誰」,我想當什麼樣的人。在創業的過程中,我很幸運地搭上順風車,我很感謝這一切,我感謝這一切的磨練這一切的體驗,在這資本主義的時代,似乎金錢成為了罪惡的根源,以及彰顯自己社會地位的物品。
我們永遠達不到別人的期望,因為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人家點出了我的問題,我想盡辦法的改變,但這似乎沒有標準,這標準似乎無限的上綱,突然我覺得我離瓶口越來越遠了,這縫小到我過不去了,我的時間、精神壓縮到了極限,我爆炸了。
【洩了氣的氣球,只能一直往下墜,直到碰到了地板】
  在這過程中,我一如既往地長出一堆刺,誰碰誰就流血,但我很感謝身邊的朋友還是剝開我的刺,用愛包圍了我,我嘶吼著、我難過著、我委屈著、我幼稚著、我任性著,我祈求著明天我不要醒來。
  【失眠的夜裡】
「我為了什麼而賺錢?」、「我真的有辦法花這麼多錢嗎?」、「我來到這世界的意義是什麼?」、「這一切真的值得嗎?」想了又寫,想了又擦,最後在書裡看到這段話。
人生最高目的不是最大財富的累積,而是最大的善行。
  • 我想,這就是我賺錢的目的
  • 我想,這就是我投生的目的
  • 我想,這一切都不是一切
  • 我想,最後我也是會一個人走,但身邊只有朋友
  • 我感謝所有一切所有體驗
在人生的旅途中,在喧鬧的塵囂中,為您供給一份寧靜套餐。 讓您的心能安靜、寧靜,並且感受作者溫暖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