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問我 是叫我的意思

2021/07/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又有種工作上心情煩悶感,做什麼都覺得很煩,每當有這種感覺時,就是換工作的前兆。
辦公小事分享
曉曉心裡『噹』了一下...,原來問我 是叫我的意思
大美要拿文件去收發室放,順口問曉曉有沒有東西也要拿去,曉曉回答有,大美就把文件放在曉曉前的桌上並說『那我放這裡』
曉曉啊,你怎麼還學不會,上次大美主揪說要買飲料也是叫你去拿,你忘了嗎?
其實大美也是很有原則的人,當他在認真工作時不喜歡人家打擾(但誰不是這樣呢?)如果這時你跟他講話,他會(沒聽到?)不回你,但如果他的專線響起時,他會不耐煩的先說厚~誰啊,然後我們可以從他接起說的『你好』語氣裡判斷出是主管級還是其他同事。
說到電話,初來乍到這辦公室時,我很難理解為麼明明同空間,大家還要按內線,幹麻不直接走過去他的位子對面對說。後來我也懂了,這是效率,不用移動就能完成的事,幹麻還要多浪費體力走路,時間要留著上網網購/團購+1啊!
說到上網又要拉回來大美,他常常聊line聊到忘我,就像前面講的當他在認真工作(聊天)時不喜歡人家打擾,我知道上班聊天很快樂但你可以笑小聲一些嗎,讓沒那麼認真工作的我們都不專心的聽到你的笑聲了啊~~~
    0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