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會的真人真事

2021/07/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大家分享一件假會的真人真事
我本身是做工的人
我遇到家裡的冰箱電視等等損壞我都是自己處理
但這次是地板隆起,這個我真的沒有概念,於是我上網找了一些影片
看完自己動手開始DIY
不到兩個小時,不出意外的真的出了意外
地板不僅沒有好,甚至被我弄到碎成幾塊
我真的慌了,急忙問了同事老師傅怎麼辦
老師傅給了我一個電話說這家可以搞定
馬上,人來了,看了一眼就問我,自己有處理過對吧
我結結巴巴尷尬的笑著,對啊.....
師父們立馬開始動工,我總共差不多是20片左右有問題
不到3小時解決,而我自己花了兩小時搞得一團亂
我看著我兒子我兒子也看著我
淡淡的說了一句,爸爸以後不要自己亂搞
天啊!我在兒子心中的形象破滅了嗎
最後,我只想說,術業有專攻
簡單的東西,瑣螺絲可以自己用
像這種專業活,還是交給專業的處理吧
    陳冠志
    陳冠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