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力網狂瀾的傻勁

2021/07/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知道可能跑不到,但仍全力跑壘的精神令人著迷
昨天看吃晚餐的配餐「柯南383集-來自甲子園的奇蹟」
竟意外燃起我的熱血魂
難道要有傻勁的人才容易成功
全日本最不服輸的人都出現在那集動畫中
一位投手、一位三壘手及兩位偵探
他們共通點是高中生
力網狂瀾地想贏得比賽
他們只想著要贏或查明真相,甚至還樂於見到對手的強勁
裡面的大人似乎也扮演好唱衰的角色
勸他們不要努力了
在大多數人眼中,這樣近乎於倔強的執著很幼稚
但我們自從變成大人後
我們多久沒有那股往目標前進的單純傻勁
在名為「人生」的這場比賽中
有多少時刻是因為自己過多的猶豫絆住了腳步
而跑在前面的往往是單純朝著目標前進的人
但礙於動畫不夠真實
這邊提到一個例子,就是賈伯斯
賈伯斯對於產品與事情的堅持與執著精神,實在令人佩服
當然也碰到很多釘子
但拔掉釘子後,他修補好鞋子並不斷向前行
題外話,
其實今天是發生一件事,才讓我突然有了動力想把這打成文章
露天拍賣推出搬家工具功能
原本抱著玩玩的心態申請的,沒想到結果在意料之外
產品名稱、不同品項的庫存數量還有分類都幫我處理好了
雖然物流跟我蝦皮賣場有出入,但有excel匯出功能,可選擇新增日期
然後再匯入就可以全部批次改完我所有商品的物流設定
露天的笨系統終於改了
雖然排隊排了兩個禮拜之久,效率有待加強
沒想到遇到蝦皮拍賣這強大的巨獸
他居然還在努力著
熱血阿~~~~~~~~加油!
    歩鹵兮
    歩鹵兮
    職業是實驗室研究員,卻有滿腹無病呻吟的文字想寫,喜歡看書跟創作,也很喜歡到處看電影 、舞台劇及音樂劇, 參加的活動也多以藝文類為主。而喜歡blue的我,有時想法會過於blue,私底下有個很衝突的綽號He He,於是以 blue he 的諧音取了個假掰的名字「歩鹵兮」,努力練習寫文章與複雜的腦袋瓜相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