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電影院的日子(53)《這次電影院真的要回來了嗎?》

2021/07/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按:《沒有電影院的日子》(又名:《我在武漢天氣晴》)乃是〈Lizard的海底影院〉推出的新單元,採日更連載,預計連載到電影院回來為止,特色是零碎的引經據典還有零碎的垃圾話,不長不短的篇幅,陪您度過抗疫時光。
在全台只剩下雙北有零星感染人數的情況下,今天阿中部長正式宣佈,13號將進行「微」解封,各大行業電話也已經被打爆,畢竟封鎖已經快到兩個月,可以想見接下來會有一番報復式消費,而比如美術館、博物館、表演場館、社教機構、文化中心這些自營能力較差的場所總算可以喘口氣有條件恢復營運,尤其是電影院
當然我還是建議大家各自評估自己的身體狀況,近期身體就已經不適的,請不要出門,保護他人也保護自己。
那麼13號我們有什麼可以看呢?
《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
作為幾個月前一上映就去看的頭一批觀眾,我只能說並沒有普遍評價的那麼難看,是那種繼承本傳精神血腥度不打折的外傳作品,但也沒有特別令人驚艷之處,尤其大家都是要來看馬德法科的,但他在這部片戲份不多。
《搖滾農莊錄音趣》
預售跟活動時票都賣完的音樂紀錄片,粉絲可以去二刷了,而如果你沒看過,也喜歡搖滾樂,或許值得一看。
然後這次別再買錯票買成《農場我的家了》
《黑寡婦》
漫威首部諜報電影(美隊系列跟蟻人系列勉強沾點邊),延宕兩年總算要上映,如果你連《驚奇隊長》都會看我想不出什麼你不去看這部片的理由,預期可以在台灣收獲巨量票房,畢竟誰不愛史嘉蕾呢?
然後不要在youtube搜尋這三個字,因為一些地方已經在這兩天放映了,除非你想被爆雷。
《失控的審判》
改編自真實事件,討論美國司法醜聞的電影,茱蒂佛斯特班尼迪克康柏拜區領銜主演,預告看起來很刺激,但可以預期話會很多
《燕尾蝶:數位經典版》
岩井俊二經典作品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
沒有恐怖片的夏天不叫夏天
《玩命關頭9》
因為沒完整看過任何一集所以棄坑系列……
《叢林奇航》
迪士尼遊樂設施改編電影……艾蜜莉布朗x巨石強森迪士尼叢林冒險爆米花片,懷疑是《泰山》真人版技術測試
《花束般的戀愛》
看完《大豆田永久子》可以繼續接這部坂元裕二首部編劇電影作品。
《怪物奇兵 全新世代》
以本世代的動畫技術拍攝的《怪物奇兵》續作,籃球,親情,樂一通卡通人物,是我首選欣賞的電影,對於這種卡通跟真人同台共演的作品我的抵抗能力向來很低,更別說華納還把自己旗下的ip人物都放了進來,如果你喜歡《無敵破壞王2》、《一級玩家》這種彩蛋大電影,那你一定不能錯過本片。
但我還是很不爽他們亂改蘿拉兔身材,特別是他們越解釋「不希望身材變成重點」就越讓我覺得這根本是越描越黑,難道幼體化身材就比青少女身材更不色情?不見得吧?反倒是腦子都是色情的人才會覺得看什麼都要「矯正」一下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K會員
416內容數
Lizard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