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鼾器&止鼾帶

2021/07/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老公的工作是24小時的工作,一天一夜,不過最近需要常加班,變成不斷的循環中,當然下班後有休息,但緊接著隔天又得上班,這樣大輪迴後,回到家睡覺就變成一種完全放鬆境界。
也因為這樣的狀態,往往睡著時,就會突然聽到有種打鼓的聲音,而且常常我睡到一半就嚇醒,以為有地震還是什麼緊急鈴聲等等的幻聽。
好幾次,有種想把他 “飛踢”的感覺,有時會幫他翻身到另一邊,聲音會小聲點。但睡到一半又翻過來時,就響徹雲霄了!我懷疑他是雷公的兒子嗎?
最後,老公決定上網買止鼾的東西,為了能夠達到效果,買了止鼾器跟止鼾帶。東西一拿到後,我覺得好奇怪的東西喔!止鼾器好像牛鼻環喔!止鼾帶好像是臉的馬甲喔!感覺可以瘦臉耶!
加上老公頭超大的,當他把止鼾帶綁上去時,一開始嚇到我,好像小時候看電視時,到銀行搶劫頭戴絲襪的搶匪一樣,我快笑死了!誰發明這樣的東西啦!
後來據說這樣的止鼾帶是可以瘦臉的,老公就拼命戴上,為的就是可以瘦成巴掌臉,怎麼可能啦!骨架是怎樣就那樣了!要不然我也超想瘦臉的啦!
到了晚上兩樣戴上後,我發現我枕邊的這個麻吉兼神隊友的忘年之交,瞬間怎麼變成犁田的黃牛了啦!!!
結果,他睡的挺好,聲音變小了!我卻失眠,狂觀察他的樣子,很好奇他會不會睡到一半就迷迷糊糊地把這些拿掉。觀察結果是;真的會不由自主把鼻環脫掉耶!然後不由自主地拉開止鼾帶丟一邊。但說也奇怪,怎麼都不會醒來,還繼續睡。
後來,換我戴上止鼾帶,我想瘦臉。戴不到兩秒我就完全不行了!我不喜歡馬甲穿在我臉上呀!
讓我失眠的夜晚造了一首詩:
你的呼嚕聲,
我的失眠夜。
你的夢鄉,
我的噩夢,
買了止鼾器,
買了止鼾帶,
這設計,讓我笑了!
止鼾器像鼻環,
像小時候農家田裡鄰居的黃牛,
止鼾帶像馬甲,
像小時候奶奶身上穿的馬甲套裝,
夜晚來臨了!
期待又期待!
戴上鼻環,
穿戴馬甲,
聲音小了!
觀察者窺伺,
失眠的夜,
鼻環拿掉,
馬甲鬆開,
我的眼睛變熊貓,
呼嚕聲!呼嚕聲!
喔!!!雞啼叫!
披頭散髮的喪屍,
拿起鍋鏟,
煎了個蛋,
忘了放油,
焦了!
該回去補眠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9會員
    584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