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是你最美的一份愛

2021/07/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最近最快樂的一件事
就是陪伴了七年的學員夥伴
真正跨越了自己心中孤單的大課題!
我們常常以為
需要學很多的技法、要擅用各種工具、自己沒辦法要去找尋許多協助
卻不知道最終最終
要不要再次選擇、願不願碰觸內心的怕、是否願意跨出
都是回到最終的一個原點
「你選擇成為什麼樣的人」
「你選擇用什麼想法來看待」


七年陪伴一個靈魂
拔掉一個生命中深層的恐懼
我覺得很值得
因為這個業力已經陪伴她多少累世
多長的時間她得suffer這樣的內心
多久的夜晚她得忍受內心的孤寂無法轉身面對自己
又要在外在世界受多少苦來彌補這塊孤單寂寞


她說 這次 她真正聽懂我一直在說的了
「唯有心念」
#妳想看到的世界是唯心的
當你願意深深愛夠自己時 恐懼才能不佔據你
妳才能看見 你所收到的愛並沒有比傷害少
你從中的收穫並沒有比失去更多


這次 在鼓勵下
她是自己選擇 用和解課程教的方式
深刻的進入、陪伴自己的恐懼
因此,力量比起以往巨大百倍
讓她真正的拔起恐懼的根


她跟我述說著
看見被愛的一點一滴、各種情景
也終於看見
自己內心的憤怒和哀傷
在另一方的角度其實也同樣傷感無奈
那個自己受傷的二元在愛中消融
於是她的感受與對方的感受,同等的重要
愛於是緩緩發生


協助學員走入內在和解最令人感動深刻的
就是你清楚知道 當對方說出這些話
#他的生命他的靈魂將從此改變
過往那個重複的課題不會再出現了
那個恐懼被完整的擁抱、被完整的體會、被完整的愛
那個智慧的升起是完整屬於她的


只是你必須夠耐心、夠有包容力、夠有長期的支持力
給了她工具
但要怎麼用、帶著什麼心態用你無法取而代之
那份力量須好好的交在對方手中
陪著他、給她勇敢的一切可能、溫暖的所有需要並相信他做得到
你無法幫他去愛
那是他的力量、那是她的選擇
因此這是很美的


她敘述著內心的悸動
我只需要帶著自己所是的愛去傾聽、回應、鼓勵
理解她內心所感受到的一切激動和感恩
讓她勇敢的選擇、成為自己所是的渴望


但這份愛是經過各種鍛鍊的
這份愛
是當對方在你面前但你毫無自我的投射
完全為對方的所需而存在
要成為這份愛
你必須先往內完整你自己
你必須先回頭開始處理自己的內在恐懼


內在靈性療癒師資,目的在培養更多這樣的愛
「擅長陪伴、傾聽、支持、關懷、同理、接納」這樣的靈魂
若你本就容易感受他人情緒
因為那是你靈魂的天賦
當你洗淨了你內在的恐懼
自身就能成為愛的品質
勇敢的踏出步伐,接受自己所是的
我們會並肩為愛前行
彼此協助,照亮生命
✨ 加入照亮關懷靈魂的行列
內在靈性療癒師初階師資招生中

#課程時間:▍
(以下為預計日期,隨疫情狀態做調整)
第一段落:
8/14(六)、8/15(日)、8/21(六)、8/22(日)、8/28(六)、8/29(日)共共六天課程每次三小時,下午14:00-17:00共十八小時
第二段落:
9/18(六)、9/19(日)、9/25(六)、9/26(日)、10/9(六)、10/10(日)
共六天課程每次三小時,下午14:00-17:00共十八小時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yElRol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sin老師|和解療癒
Hsin老師|和解療癒
從一個26歲就身心破裂的孤單靈魂 多年來學習心靈成長 最終在和解療癒中 修復了愛 ; 愛回了自己 以「生命和解」協助個案 帶領「自我和解」「生命關係和解」課程 「自我和解,是最觸動心的自我療癒 它帶來深深的自愛,深深的接住自己 為愛一起轉身,成為自己的療癒師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