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解療癒體驗課台北場:新靈魂走入心靈世界的第一次

2021/10/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日的體驗課
我們迎來一群元智大學的年輕人
以「服務社會、關懷社會議題」為進入工作場域的前提
他們帶著好奇的心
來加入「以心」為本的和解療癒體驗
在生命課題盤點的過程中
他們內心的感受在過程中一一被觸發
有的人已經擔心未來方向、有的還是大學生已經對金錢有好多的擔心

有的人說出自己身為大姐,年紀還小就要照顧家中弟妹的內心負擔
有的人已經感受自己兒時家庭成長過程的辛苦,早早帶給自己許多負重
透過盤點,他們得以更清晰自己內在正在懸掛的擔憂
翻看生命過往的軌跡
眼淚不知覺的流出
20歲的年歲若能早早開始療癒情緒中記憶的傷口
許多內在的恐懼框架就能快速解除
他們的生命還長,還有大把年歲可以創造人生

的確不該被這些過往的苦痛遮蓋了生命的光彩
一位早早進入社會的年輕長髮女孩
她大方的跟大家分享自己曾經經歷過的八大行業工作
已經是兩位孩子的媽媽
早年的選擇與經歷
自己現在已經能勇於接受
清楚這就是自己人生的一部分

她勇敢的說「沒有過去的自己就沒有現在的我」

要面對過往的選擇,往往是難上加難

才剛剛開始的體驗課,被這一番勇氣自白瞬間帶到了更加敞開的力量
她聽著和解療癒課程的介紹
當下就明白了
自己仍有童年的往事在隱隱做痛
即便現在的自己開始了心靈的追求
仍然會感到情緒會在忍耐之後再次爆發
在「家排體驗」的當下
她說簡直沒辦法站穩自己
那個情緒不斷的湧上、一直的流淚
直面自己的內在真的都是一份很大的看見
單單是來參與課程體驗
她已經為真實的面對自己美好的跨出了第一步!
體驗結束時
她感動的說
想邀請先生和家人一起來參加
她終於知道自己內在的問題、無法抑制的情緒出於童年尚未處理了
「和解」雖帶著大家面對過往
卻同時幫助了自己創造當下新的人生
最終
可愛的兩位年輕靈魂
臨走時走到Hsin老師面前要求一個擁抱
在這過程之中
他們第一次遇見了靈魂的家
以及一份,讓自己安心溫暖成為自己的愛
10/7(四) 20:00~22:00 線上體驗課報名
20:00~20:40
1.Hsin老師自我介紹
2.自我和解對於『自我關係』的幫助
3.和解療癒師蓓麗的分享
4.自我和解對於『生命關係』的助益
5.和解療癒師Sharon的分享
6.和解是全方位的生命療癒
20:40~22:00
7.講解生命盤點與「家族排列運用」體驗:和解療癒師示範及分享
8.參與學員當場生命盤點
9.「家族排列運用」體驗
10.與和解療癒師分組討論
11.課程分享者
12.和解療癒課程介紹
13.QA時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sin老師|和解療癒
Hsin老師|和解療癒
從一個26歲就身心破裂的孤單靈魂 多年來學習心靈成長 最終在和解療癒中 修復了愛 ; 愛回了自己 以「生命和解」協助個案 帶領「自我和解」「生命關係和解」課程 「自我和解,是最觸動心的自我療癒 它帶來深深的自愛,深深的接住自己 為愛一起轉身,成為自己的療癒師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