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計是我生活的照妖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天早上我一定會量我的體重,看有什麼變化,我又特別愛吃消夜,每天早上都希望體重能不變,或者更瘦,但…怎麼可能,又愛吃消夜又要瘦的。我曾經好幾次對自已下了目標,看到別人po的照片,都覺的我要向他看齊,但!沒有一次做的到的,這就是『人的惰性』,本來去上班瘦了有3公斤,防疫休息,沒想到1個月胖了快1公斤,喔…,我還是沒下定決心要練自已的身體,『人性』真的是最可怕的東西,而體重計是我生活的照妖鏡
    0會員
    11內容數
    露營從來不是我生活的選項,如果可以住飯店不是更好嗎? 但…沒想到每一次的露營,讓我更能體會人生的不完美,也更享受於當下不完美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米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夢』反應出自已的內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這世界上再也沒有書店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210805-【生活感言】【人生規劃】-我的三年新家計畫,現在剛好是中間點20210805-【生活感言】【人生規劃】-我的三年新家計畫,現在剛好是中間點 我從2019年12月賣相機時,我給了我自己3年的時間,不花時間於玩樂,專心計畫在未來這3年,能將自己人生的下一個住所,也稱之為"新家"的這件事情給完成。 原設定目標是2020年/1月~2022年/12月,總計3年的時間完
    Thumbnail
    avatar
    大天王道 Sky 大王
    2021-08-05
    《借你看看我的貓》生活的沉重就用文字來舒緩吧!閱讀張馨潔的作品,感受的是一種成長的無奈,面對家庭生活中的難處,將它化為文字闡述出來,感受是清晰的,但思緒卻是無奈,長期處於家庭的陰影中,透過寫作處理自己的情緒,對作者來說算是一種紓壓,但對閱讀者來說反而是沉重,生活的景況投射在文字中,慢慢的閱讀,說是品嘗人生,或著也只是在尋找一種解脫。
    Thumbnail
    avatar
    布雷克
    2021-07-12
    明明照書做,為什麼我的設計還是感覺好老氣?魔鬼就在細節裡!5大重點微調馬上有差家裡一堆平面設計的書、看了一堆平面設計的案例,明明就照著做,卻怎麼做都還是不滿意?老闆、客戶都面有難色地說:「這個設計不是不好,但就還差了一點感覺」? 如果你有遇到這樣的問題,你需要的不是更多的基礎設計書,而是「細節調整」的方法!分享5個細節調整的重點密技,微調一點點就馬上有感!
    Thumbnail
    avatar
    原點出版社
    2021-07-12
    《雙重賠償》《浴室情殺案》| 女性是如何被妖魔化的社會期待女性是弱小的、永遠處於被害位置的,當一個女性違背社會期待、表現出侵略性時,就會把人們對這種侵略性的恐懼增加到比平時更深的程度,這就是女性反派作為驚悚元素取得成功的邏輯。《浴室情殺案》的原著裡,兩位女主角是一對同性戀人,而笑到最後的,則是她們當中偏向女子性別氣質的那位。
    Thumbnail
    avatar
    沉舟
    2021-04-28
    靜坐與生活(8):靜坐最重要的是規律練習 超覺靜坐,或者說任何靜坐方法,學會/獲得方法永遠都只是個開始。「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這句話說的完全沒錯,而且確實如此。 在拿到我的Mantra和使用方法,並且和老師一起靜坐後,接下來就是每天規律練習。是的,要說學習的話,馬上就學會了,但是重點在練習。
    Thumbnail
    avatar
    Teenia
    2021-01-18
    書籍|從瑞典生活體驗反思台灣社會:《幸福是我們的義務:瑞典人的日常思考教我的事》記得大學時期,就讀外文系的我,曾與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有文化交流的機會。坐在同個教室,上著同樣的課程,亞洲學生和歐美學生的思維、表現、言詞、感受卻有顯著的不同。當教授拋出一個問題,希望得到回應時,台灣學生默不吭聲 ,我們都害怕發言出錯被嘲笑。而歐美的學生勇於發表意見,當想法有分歧時能夠質       
    Thumbnail
    avatar
    維克絲
    2020-11-09
    寫作,是生活重要的自我對話近年社群平台的崛起,促進與人之間的交流關係,更提醒著「自我審視」的重要性,但卻逐漸的被「數字」綁架,發出一篇圖文後能回饋多少個讚、愛心、轉發數、留言等,期待被認同與看見⋯⋯
    Thumbnail
    avatar
    Ajin
    2019-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