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重啟剷屎人生-不勸敗的litter-robot自動貓砂機

2021/07/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去年一月份的時候本貓奴還在醫院被壓榨,長期的醫院護理工作實在是令本貓奴精疲力竭,每天從醫院下班之後只想躺平,突然有一天看到網路文宣自動貓砂機,再也不用剷屎了!? 猶豫很久還是花2萬多塊新台幣,敗了一台litter-robot自動貓砂機-喵星人太空艙,那時候看網路文宣覺得這個東西真的是解救輪班人生的困擾,下班再累也不用剷屎,只要設定好或是按一個按鈕即可搞定喵星人產生的芝麻麻糬...?,而且文宣中介紹的也很安全,防夾系統還可以避免貓砂機在清潔麻糬的時候夾傷喵星人。
但是慘劇就在貓砂機的保固一年之後開始了,貓砂機在使用一年三個月的時候,貓砂機常常在清潔時快速閃爍黃燈,整個太空艙球體轉到一半就卡住,起初看完當初保留的說明書是表示貓咪防夾系統啟動,我也以為是貓咪在清潔時跑去搗蛋,才會造成太空艙球體卡住無法運轉而閃爍黃燈,到了五月份的時候,四月份的時候貓砂機卡住的頻率越來越高,我開始注意貓咪有沒有在搗蛋,結果發現是機器運作到一半自己出現錯誤並且閃爍黃燈,這時候還可以利用重新啟動來重置貓砂機,但是到了五月份已經完全不作動了,上網查了資料發現國內及國外都有大量網友出現這樣的問題,貓砂機下方裝貓麻糬的地方,有防夾裝置的鐵片感應器以及IC晶片的DFI套件,這些IC硬體長期受到喵星人的尿尿跟麻糬的沼氣...水氣侵襲?很容易就生鏽故障了。
現在回頭想想難怪台灣代理商官方要建議加購保固一年,那時候有經濟考量保固沒有加購保固項目,我記得當初看到加購保固還讓我猶豫很久,要是之前就知道他們貓便盆晶片跟感應器設計成這樣,當初一定會加購保固的,最可怕的是想要自費維修但是官方已讀不回。
7/12已讀不回到今天7/20了
7/12已讀不回到今天7/20了,還在考慮要不要繼續聯絡官方,還是乾脆再敗一台最近很紅的PetKit全自動貓砂盆,而且超級便宜一台只要一萬初,CP值又很高,真後悔當初沒有買這台,因為一台litter-robot自動貓砂機價格我可以買兩台PetKit,而且PetKit又有連線網路的功能,可以偵測貓咪上廁所的狀況,真的是讓我非常的心動,最後小小的結論,非常不推薦litter-robot,但是litter-robot台灣代理官方最近好像要推出,新版本可以WiFI網路連線監測貓咪上廁所的機種了,一台WiFI版的litter-robot仍要兩萬多塊,貓友們可以考慮PetKit這個一台一萬初,一樣有Wifi連網路的功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貓奴護理師の理財筆記
貓奴護理師の理財筆記
我是養了三隻貓咪的護理師,進入醫院後發現醫院護理師的薪資天花板,決定走出輪班的醫院工作。現專注於研究投資國際經濟及加密貨幣與區塊鏈技術,這裡除了分享投資訊息及觀點以外,也會分享一些疾病照護觀點及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