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日:開始寫工作日誌&園丁與花

2021/07/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我做了一個決定:從今天開始,我每天都要寫工作日誌,我會寫當天的工作進度、當天的想法和靈感,並分享速寫本的其中一頁。我將用這些工作日誌記錄我的工作狀況、創作過程,也期許自己能提供經驗和靈感給有需要的讀者。如果你好奇一名創作者的生活,歡迎你常來造訪。
簡單的自我介紹,我是一名繪本創作者,同時也是繪本創作與插畫講師。不久前,我和另外兩名插畫與藝術創作者,組成了創作團體「園丁與花」。取這個名字的原因,是勉勵我們三人能用各自的創作,獻給他人名為故事與經驗的花。 未來,我們會有工作坊、講座、圖聚、課程等等各式各樣創作相關的活動。如果你對畫圖或是插畫這個職業有興趣,歡迎加入。想更了解我們,可以閱讀:【創作者訪談 001】園丁,集合!
最後,是分享速寫本的一頁,這是今天下午「園丁與花」遠距開會時,我一邊說話一邊畫的積雨雲。我很喜歡雲,希望可以畫一本都是雲的書。
很像可頌的積雨雲。
好了,晚安。

Boris Lee Illustration | 繪本創作者
網站:Boris Lee Illustration
Instagram:Boris Lee Illustration
Facebook粉絲專頁:Boris Lee Illustration
專欄文章:園丁與花插畫設計工作室 | Boris愛說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oris 李晨豪
Boris 李晨豪
繪本作家、插畫家及插畫講師。 英國愛丁堡大學插畫碩士,國立政治大學斯拉夫語文學系學士。 曾任蘇格蘭 Dumfries House 駐村藝術家、童書編輯。 喜歡與人對談,熱愛動物和大自然。透過童趣拙樸的視角,描繪著觀察與想像的世界。期許自己持續創作出簡單且飽含真心的作品,並成為他人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