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小祕密|無法擺脫陰影的初夜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前面說過,我終究擺脫不了找個媽寶當老公的故事。
  有興趣可以看句句血淚的上一篇《駕馭媽寶男的心路歷程》
  這次要來聊聊初夜的事--這也是老公對我一直感到愧疚的所以對我言聽計從的原因。
  因為沒有任何的經驗,所以對於【買可樂(make love)】這件事一直以來都是感到恐懼與害怕。
  事情發生在我們還在交往的時候。
  就距離來說,我們也不過是隔壁縣市,開車大約二十分鐘,騎機車大概也只有四十分鐘左右的距離。
  我可以理解,對一個男人來說,在心儀的對象面前,隨時隨地有反應,隨時都想買可樂這件事。
  而老公(當時還是男友,後文皆以男友做代稱),他的媽媽總是覺得我搶了她的兒子(或許現在還是),他對自己媽媽都沒那麼好。
  於是變成了我們連約會都得小心翼翼。男友時常為了增加我們的約會時間,對他媽媽謊稱自己要加班。
  因為,他媽媽會在他的下班時間到之後,準時打電話給他,問他人在哪裡,幾點到家。
  這個是當時的時空背景。
  那一天,那一晚,我們終於成功的做了人與人之間的連結。
  男友的反應,卻讓我至今難以諒解。加上我一直有寫日記的習慣,各項細節,歷歷在目,無法遺忘。
  前面說過,我是初夜,沒有任何的經驗。疼痛、流血、恐懼,還有許多心裡壓力,全數混雜在一起。
  但男友在結束的當下,他馬上起身,進到浴室,第一時間的第一反應是:立刻檢查保險套有沒有破掉。
  
(只有我覺得這個行為比渣男還渣嗎?渣男至少還會假裝關心一下,這簡直是買春之後的行為模式)
  而我,連衣服都還沒穿好,腦子一片空白,還沒反應過來,唯一能感知到的,只有痛覺。
  男友從浴室走回床邊,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是:「衣服沾到血了怎麼辦?」
  男友那天穿的是白T,明顯的染上紅色血跡。
  我回過神後,冷靜的回:「我有一件黑色襯衫,你應該可以穿,我習慣買大一號。」
  男友也不管我連衣服都還沒穿,不問我會不會痛,就讓我拿衣服給他。
  當時的我想,男友只是木頭了一點,如果我直接表達,或許他才能理解的吧?所以我拿了衣服給他,同時自己也穿好。
  「那我要回去了。」男友說。
  「你要回去了哦?不要啦!」我說。
  「再不回去就太晚了,已經九點了。而且我騎機車,明天還要上班。」男友一面說,一面收好東西,拿了車鑰匙,走去牽車。
  從男友檢查保險套是否破掉,到他離開,沒有超過十分鐘。
  這些,我都忍下來了。
  我想,大概他媽媽又催著他回家了吧!畢竟我們從晚餐開始,他媽媽就打電話問他幾點到家。
  沒想到,回去之後睡前電話,卻讓我心寒至極。
  「怎麼辦我上廁所都有血欸!」
  『怎麼可能不可能會有血啊?』
  「可是就真的很痛就一直流血嘛!」
  『很晚了妳明天早上也還要上班快睡吧晚安(掛電話)』
  都被掛電話,我能怎麼辦,就算痛,也就能忍著。
  不過我得坦白,雖然我對他說一直流血,但嚴格來說,是偶爾滴一兩滴血。只是對當時的我來說,感受到的就是一直流血。
  隔天晚上,與男友分享當天發生的事情之後,我又再次提到了這件事。
  「我今天走路跟上廁所都好痛。」
  『以後就習慣了。』
  「可是我到今天都還有血。」
  『哪有可能一直流血。』
  「真的嘛!」
  『還是妳要去看醫生?』
  「那算了。」
  『不舒服就要看醫生,不要硬撐著ㄚ。』
  從那之後,只要男友想買可樂,我就做不了,甚至會莫名其妙的就開始哭。
情緒上來,無法控制。
  從交往,到現在結婚,過了快五年,買可樂的次數大概手指都數得出來吧。
  我對老公說:「不能怪我會害怕,那樣的初夜,換了誰都會有陰影吧!何況你當時的行為,是做完之後立刻檢查保險套,接著馬上離開,簡直把我當傳播一樣。」
  也因為這樣,老公對我說,畢竟是他自己造成的,所以他會一直等我,直到我能夠接受為止。
  看在他那麼有誠意的份上,暫時先放他一馬囉!

我是祐希,
用自己的文字,寫只屬於自己的故事。

6會員
14內容數
文案/天才作家陳雨秋,因抄襲事件無法忍受輿論,最後親手將自己生命了結。/葉君昊做為她的丈夫,一邊照顧她年幼的弟弟陳胤冬,一邊偷偷調查當年的事件。/陳胤冬參加校際文學交流會的時候,遇見了陳雨秋當年的責編,從對方口中,他聽到的卻是與傳言截然不同的說法。/真相,到底是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斷橋殘月派)在夜店裡的女孩 - 極短篇小說一頁過文藝小說,夜店裡進來一位醉醺醺的女士,她還點了一杯辣酒,有兩個不懷好意的男人在窺伺著她..........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4-06-10
花東甜點|小和山谷|花蓮甜點|秘境甜點|放鬆好去處|螞蟻女孩推薦店名:小和山谷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壽文路43號 營業時間:[平日10:30-18:00] 東部真的很大 不管去哪個地方都要騎好久的感覺🤣 但沿路可以看到在都市看不到的風景就會覺得特別值得❤️ 很喜歡來東部玩,離開都市過度吵雜的聲音 空氣也明顯的乾淨許多不再一直打噴嚏 ​
Thumbnail
avatar
螞蟻女孩
2024-02-18
小資女孩的小確幸——彩心spa經絡按摩紓壓體驗我從小就是一個過得比較糙的女生,雖然一直很想去按摩放鬆一下,但一直苦於找不到滿意的店。 長期坐在電腦桌前可能是姿勢不良的緣故,經常覺得肩頸僵硬痠痛。 前陣子刷各個社群平台刷到一堆SPA體驗分享,於是經過稍微搜尋後,找了一家價格跟距離都比較能接受的店去好好體驗一番。 https://megapx-
Thumbnail
avatar
年度大盤商
2024-02-13
台北女子圖賤-小資女孩向前憂心忡忡。南部孩子初來乍到,對台北充滿希望,然而卻被現實一一擊潰。 用機車角度吐槽不習慣的台北。 原本充滿希望的我,只剩絕望......
Thumbnail
avatar
rrf_
2024-02-07
買債等降息賺價差是自找麻煩?小資女孩投資心得今天一大早鏡週刊發佈了一篇新聞《【華爾街前操盤手1】買債等降息賺價差 闕又上:猜利率走向是自找麻煩》,闕又上直言,買長債的投資高手都是在銀彈足夠下,持續在升息下填充部位,但一般投資人若沒有相對的心理素質和財力資本,「現在跟著一頭熱買長期公債,等於人家在吃肉粽一、你在喊燒!」 女子快速短評!
Thumbnail
avatar
碎念女子
2023-10-05
小資女孩創業記|離開自己的舒適圈吧!從準備開始創業到現在已經經過約一年半左右的時間了,以這個主題當作我的第一篇文章也許是最適合不過,我目前也還在摸索的階段並不是一個成功的創業家,但也希望透過我的這篇系列文章能夠給猶豫是否離開自己舒適圈創業的大家一個方向。
Thumbnail
avatar
娜娜
2023-02-13
2022.秋.霞喀羅3d2n山女孩小青馨回到平地已過了一天,昨天有「低山症」的感覺,頭腦昏昏脹脹的,今天總算好多了,於是拿起筆想記錄在山上的生活和心得。想法很多,卻不知從何下筆,只知道我想再回到山上,回到那個似夢的地方,也許這樣的想法會慢慢隨著時間消逝,但此刻的我確實是這麼想的。我試著整理好這趟旅程所發生的事,並把他們記錄下來,但我相信,
Thumbnail
avatar
mt.peace小游
2023-01-25
女孩小芬的工作夢想2007年,小港機場國際線: 一位旅客走進航空公司的貴賓室將登記證show給地勤人員看。 「歡迎光臨。」小芬起身打招呼後,繼續桌上正看著的雜誌翻到某白金理財專員的訪談。小芬腦海裡想像著身穿西裝(裙)套裝的自己,專業的幫顧客理財的模樣。(猶記得那是綠能基金興起的時期) 十年後 **********
avatar
橘子汽水
2022-04-17
嬌小的女孩怎麼穿得好 平底鞋和連衣裙的價格更高 腰圍的重要性不僅僅是對於身材矮小的女生,對於標準的超模身材也是如此,有時由於腰圍的位置不當,腰圍的比例不平衡。當我們判斷一個人的身高時,除了直視他的眼睛,感知他的身高外,腰圍的位置也是一個重要的標準。不要碰沒有腰圍的娃娃。它會大大縮短你的身高。它和Caroline Issa一樣高。是為一個小女孩做的
avatar
sdgsdf
2021-07-21
小隻女孩跑跳碰的初衷身為一位in house的平凡視覺設計師,不像社會新鮮人般資淺也不到10幾20年的前輩們般資深,而因為自己曾經的工作經歷,我的怪僻是日常把104當臉書滑的習慣,對於世界很大自己很渺小的部分,還有是有好多事想了解、想體會的,每當待業求職時,就更想知道不同產業、不同工作的設計師日常...
Thumbnail
avatar
小隻女孩跑跳碰
2021-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