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刀前的身體對話

2021/07/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催眠課中,老師說可以透過催眠的引導,與自己的器官對話...。
天啊!器官怎麼表達,又怎麼與我溝通?這太天方夜譚了吧!?
2017年8月,就在我決定接受腦下垂體腫瘤移除手術後,上網搜尋了相同手術的病友,開刀的風險、後遺症...等等資訊,以減輕自己與家人的擔憂,其實,就是怕自己會不會拖累家人而已。
辦理住院前一週,我試著睡前穩定好情緒,然後,雙手撫著心,默默地說:嘿!各位細胞、器官家人,我將於8月18日接受腦部手術,主治醫生是成大眼科主任醫師推薦的,他說:如果,今天是自己發生一樣的症狀,也一樣會去找這位醫師開刀治療。所以,各位細胞、器官家人,請安心!無需緊張,當日也不用急著把大量血液輸送到傷口,一切都會很好的,請大家放心、安心!晚安。
連續一週的安撫與告知,其實,也不知道內在是否有聽到?是否能理解?但心中有個想法倒是常常浮現:這是你自己設計來體驗的課程,不會有危險,因為,你只是想體驗腦部開刀的經歷,有一天,你會更理解生病者的情緒感受...,並藉以療癒他們。
我只聽到:不會有危險...心情就舒坦了!期待一週的對話,真能如催眠老師所言。
我在病床上被喚醒,沒啥知覺,微微從眼裡看見從嘴巴、鼻子、身上,插了一推管子,護理人員確定我的意識後,我就又睡著了!在加護病房待了二天,好似住在工廠裡,吵雜的交班、急救的呼喚、阻止病人的動作...,時不時護理人員來翻身拍背,沒能好好入睡。第二天,家人在不遠的玻璃窗外跟我揮手,我卻不捨地流下淚,原來,被開刀的人,只要麻藥一注射,就像深沉地睡了一覺,但,清醒焦急的家人,除了等待還是漫長未知的等待...。
轉到普通病房第二天,老婆跟我說,醫生有讓她進開刀房,原先深怕的大出血,都沒有發生...,而且出乎意料的少量,連預備的血袋都用不上。
我從沒跟她說開刀前一週,我每晚的祈禱對話,祂們都聽到了!
當我寫下這段文字時,祂們說:我們愛你,一直!
生命不是我的自以為是,生命是以百分之百的信任與支持,活在我心裡。
我也愛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當自己一直被靈性的事物吸引時,生命就開啟了內在宇宙的航程,跟著直覺的羅盤前進,找回拼圖般的人生旅程。阿卡西紀錄不只是這段旅程的航程日記,祂就像是跨時空維度的瀏覽器,可以隨時連上不同維度的自己,或航程中的專業導師、摯愛的人,享受這段既冒險又療癒的英雄之旅。而我,也將以解讀師的角色,陪您一起翻閱、解譯,在相互療癒中前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