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通知與另一個面試

海邊的面試,談了兩個小時,我也在應徵者中,獲得了錄取通知,在確認薪資跟準備事項還有報到日期,就靜靜的等上班。
那天我一樣開著車,接到海邊的公司電話,是通知我錄取報到,於是我車停路邊,記錄一下報到相關的事項。
不過在稍稍之前,還有另一個空調公司也是通知面試,日期也約好了,比較特別的是需要到分公司報到,然後再進行視訊面試,當然也有先告知會考試;雖然已有確定上班的地方了,我依然準備好相關資料,帶著平常心去面試看看。
其實人生就是這樣,能夠有所選擇的時候,都是一個美好的境界。
這失業日記,與其說日記倒是像失業記事,不管如何說,我希望透過文字的敘述,反省自己也鼓勵自己更希望能幫助到他人,失業並不可怕,我們把這當成生命之旅的過程,職涯的一小部分就好,體會過就好,讓我們能用更清透的心看待未來,生命有無限可能。
中年的我,不須回頭看年輕的自己,因為那都過去了,需要正視的是當下。
這系列文章我也是希望能鼓勵重回職場的人們,當然相關的敘述,我還會再稍稍思索一下,不過後續會寫在另一個專題內〈環境清潔管理實務分享〉,歡迎大家追蹤該專題
空調公司面試完,跟海邊公司報到後,會再有一篇失業日記,做個這中年失業日記的結尾,我們下回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歡迎來到,吳寓林所🤝平安咖啡廳,希望能藉由互動分享,來更進一步重整、提升自己寫作方向。凡走過,可以留下足跡,也歡迎您的來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