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糾察隊隊員

當初來到海邊的公司面試,獲取了工作機會,也解除了我待業失業的狀態。
約好了報到日期,確認一下報到要準備的東西,其中比較麻煩的是體格檢查。不過體格檢查是勞工應盡的義務,目前因為疫情,去醫院檢查都需要線上預約,所以我依程序還是線上預約健檢時間,空腹去體檢及抽血,也驗證一下身體狀況。
終於等到報到這一天,帶著不安的心情前往報到,一如以往,我依舊提早到,停好車走到公司大廳,結果門還沒開。好吧!換個心情,曬曬太陽吧!等待上班時間的到來。
好在也沒有等很久,進門報到後,就直接進教室上新人教育訓練。
新人教育訓練主要有人資解說跟介紹公司,然後填寫一堆基本資料及切結書跟工作規則簽認;接下來是很嚴格的工安上職業安全衛生,還有工作環境危害說明及注意事項;最後是總務的如何訂便當說明。
上完課也中午了,吃完便當就好好休息,等待去任職的部門報到。
快樂時光總是特別快,中午休息時間很快就過了。
來到總經理室報到,我新任的職務是糾察隊,真的是糾察隊。其實這工作我以前也沒做過,一切重新開始,但是少有過去20年職場的經驗為基礎,我想這是不難的。
我被安排到一個空的座位,桌子空空的,也沒有椅子。這時同事看到了我的猶豫,幫我找到一個椅子。於是我安安靜靜地坐下來,就這樣安安靜靜的坐到下班。
就這樣開始了糾察隊工作的第一天,人生就是這樣處處充滿驚奇。
下回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歡迎來到,吳寓林所🤝平安咖啡廳,希望能藉由互動分享,來更進一步重整、提升自己寫作方向。凡走過,可以留下足跡,也歡迎您的來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