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愛這件事啊

2021/08/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發覺自己的幼稚也是種至寶。
聯合文學422期 新海城純愛五十音
我把最美麗最有自信玫瑰般的自己給了你,單純又帶刺,受傷了也得到了。
純愛已死。大家是這麼說的。
世界已經殘酷到沒有學校的真空保護純愛就無法存在。
純愛,至少我確定我有一段。
比起純愛,我比較想要真愛。因為純愛通常都帶點刻苦銘心,正因淒美才能見證它的價值與美。
「你好幼稚,等你變成熟我再跟你說話」這句話曾是我的死穴,如今卻成為我的驕傲。保持幼稚說不定能讓我的真愛中不失純愛。
最後祝你永遠安康,願你永遠懂得飛翔,願你真的愛一個人某個人那個人,懂得溫暖來自何方。再多的祝福對我來說...也只是言不由衷了。
詩婕
詩婕
/我的人生如果是一套餐點/我將以哲學、文學、美學為前菜 使命感與夢想為湯, 朋友親情為沙拉, 主耶穌為主菜, 金錢、成就、外表為甜點, 愛情為飲料或酒品, 靈與文字為餐具, 最終以歲月付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