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換個地方加班

2021/08/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周末注定也是加班日,本來想在台北家加班的,可是從疫情以來,一直在家WFH,有時候看到被我當作辦公桌的餐桌,心中難免有點煩躁,趁著先生跟小孩要回婆家過周末,想想我也回去好了。 雖然只是換個地方加班,但至少出門看到的景色是不同的,心中的感受也會是不一樣的吧!!!
果然,換個地方加班是對的。 雖然加班一樣累,但至少感覺累的時候,走出婆家大門可以看看樹、看看花、看看牆上築巢的燕子,也可以看看流動的溪水,心情頓時間也輕鬆許多。大自然真得很奧妙、很厲害,可以舒緩緊張煩悶的情緒,每當我心情煩的時候,我就想往大自然裡跑,去爬爬山或是去海邊看海,都可以讓我心情好些。真希望這個年提忙完之後,我可以有一天去大自然裡發呆來紓解這陣子的煩悶,只是不知道 這簡單的願望可不可以在8月底就達成?? (我祈禱中)
    淡淡
    淡淡
    想到甚麼、寫甚麼.... 希望可以無拘束地將人生的想法全部表達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