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有點低落

2021/08/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早上提完第二個年提,整體結論是有比上次好,雖然案子還是要改,但至少不像第一個品牌提案需要大改,這是值得慶幸的地方。但相較起來,這次提案講話表達比前一次卡了許多,雖然老闆說有比第一次好,但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總覺得不夠好,應該要提得更順暢一些才對。
提案結束之後,老闆有直接點出那些需要改進以及改進的方式,雖然很多,自己也覺得懊惱,怎麼這麼資深了還有那麼多地方需要被調整,但老實說,老闆說的都正中要害,就真得是我的缺點,這是我隱隱約約一直都知道的,但從來沒有被以前的老闆主管們糾正。所以這次聽到老闆的意見,情緒上雖然會低落、會沮喪,但也謝謝老闆,因為她沒有跟我說,我是永遠都不會證實知道自己的這些缺點以及如何改善的方式。
雖然準備這次年提真得很累,累到一度想放棄,但今天聽到老闆的意見,從某個層面來說,這不就是我想要的嗎? 當初就是知道自己的不足,又苦無可以尋求改善的方法,所以才有了想要換工作的念頭。 的確,現在面對客戶&老闆有些許的壓力,但應該要相信這些壓力可以讓我有所進步。是可以這樣深信的吧~~~我希望是可以的。
    淡淡
    淡淡
    想到甚麼、寫甚麼.... 希望可以無拘束地將人生的想法全部表達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