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油説的源起

2021/08/1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愛油說-傳遞大地禮物的健康倡導者』 by 愛編
愛油說LOGO

香遇美好的多特瑞精油

2017年,有次機緣朋友分享多特瑞精油給我,精油是使用在身體上,在還不了解它之前,我非常謹慎小心,上官網了解這家公司理念文化、產品製成與相關認證,才決定加入會員開始使用精油。
分享精油的朋友是芳香協會的會員,我成為精油會員也同時加入協會會員,展開我的多特瑞生活:每星期固定一次去上課學習精油知識,並將所學運用在困擾已久的兒子(過敏體質)與我(偏頭痛)身體症狀問題,還有老公及女兒的身體保健。一個月後,我發現身上的症狀發生率漸漸減少,也改善許多,感受到多特瑞精油對身體保健的美好。

啟動學習精油專研之路

我想傳遞大地禮物給更多需要的人,要求自己在芳療的專業知識上要更加精進,才有能力幫助他人並傳遞正確使用精油的知識與方式,因此決定參加證照班培訓,考取芳療證照及按摩手技證照。

使用精油的美好傳遞給公婆,一起創造更舒適的生活

隨著投入學習時間漸漸拉長,證照一張張考取後,第一個對象就是回去孝敬70多歲的公婆,每週固定一次幫倆老精油按摩全身,每次兩個人按摩下來共需四小時,公婆驚喜連連的回饋:「哇~全身通體舒暢、很放鬆,酸痛都掰掰了!」,他們很感動也很開心,支持我學習芳療。生活中像老人家牙齒問題經常奔波牙科診所,但又怕看牙醫,使用精油保養牙齒後,解決倆老生活上擾人的不適。不只是牙齒保健,還有關節酸痛、皮膚問題、難以起齒的痔瘡等保養及問題,也因為這樣的關心互動,公婆與我的感情更濃密,讓倆老身體保健起來,是我們做子女最幸福的事。

探究多特瑞公司之旅

我心更堅定芳療保健對現代人身體保健的重要性,在學習的過程於2018年9月特地飛去美國(10天)多特瑞總公司觀摩及學習,想親身體驗多特瑞精油公司的文化與製成、參加多特瑞年會,讓我感動滿滿,深深感受到7位創辦人的愛心與執行力。
多特瑞的Cō-Impact Sourcing®互相效力合作計畫(與當地貧困農民契作),幫助當地農民的生活更好,讓他們孩子有就學的機會,想到我們每用一滴油就在幫助他們,抹精油時特別有愛的能量,也幫助我在芳療學習上能親眼實證那些以前只能從別人口中聽來的事情。
愛編的美國多特瑞之旅

加入協會志工行列,傳遞芳香愛流動

回國之後與協會理事長相談想法與理念,決定參與協會志工行列及許多協會課程,協會帶領志工團隊,將芳療資源推廣至社區與老人照護,與中彰投各社區長照站結合,舉辦長照芳療及手作課程,還有幫老人家精油按摩及推動愛地球蔬食料理等。參與這些志工活動讓我很感動,帶著孩子一起到長照中心幫老人家按摩,阿公阿嬤們講台語回饋按摩:「真~鬆快,酸痛不痛啦!」,過程阿公阿嬤們與孩子的互動,展露笑容稱讚孩子好乖好棒,叮嚀我們要常去幫他們按摩,聽到這樣鼓勵的話語,內心充滿溫暖與開心。
手心向下幫助人是最幸福的事,我的家庭也因精油讓老公孩子與公婆互動及向心力更融洽溫馨,今年因疫情不能外出,協會所有活動都停止,思考著如何不間斷的分享學習,這就是我成立【愛油說】精油學習網站,分享這份芳香愛流動的美好,希望你們能與我一樣,讓家家戶戶用精油,居家保健更健康,生活及家庭更幸福哦!
多特瑞精油是通過CPTG專業純正檢測認證的喔!

關於愛油說

愛油說是由兩位小編--愛編🌸和小小編🌵所創辦的社群,目的是推廣愛的流動、啟發他人擁有健康的人生,讓大家享受精油帶來的美好。
  • 吉祥物:橘寶
橘寶小介紹,IG:What’s Up 愛油說

創立愛油説的宗旨

『享受精油,享受健康,就是愛分享』
崇尚自然的我於2017年香遇精油,精油走入我的生活家庭中,家人與我親身體驗精油的益處,感受大自然蘊育純淨植物的獨特魅力及強大生命能量,因此熱愛精油也孕育我的心靈療癒,提升我更好的生活品質,立志建構一個健康的社群,啟發他人邁向健康、天然及良善環境的生活空間。
【新時代的自主健康管理】為出發點的創辦理念,以下幾點原則
1. 追求天然,致力讓身體降低化學物質毒素的接觸率
2. 精油來源成分安全,經CPTG專業純正檢測認證專業嚴格的把關
3. 精油融入日常生活保養,帶來的美好健康人生
4. 鼓勵大家改變消費型態,選擇對健康及環境有益的商品
5. 重視健康與環境,共享學習運用天然商品
6. 自身做起,影響他人翻轉健康意識

以上就是愛編的真實故事和愛油說的介紹與理念,我們在Instagram上會用詼諧、有趣的方式分享精油相關的知識貼文,每週一、四、六定期更新!趕快來看看吧:What’s Up 愛油說
謝謝你看完這篇文章!喜歡這篇文的話請幫我按個愛心或在下方拍手五下,給我們小小的支持與鼓勵,也歡迎留言告訴你的想法!那我們週六見~
愛油說
愛油說
💡芳療知識、用油教學都在這邊! 🧭不定期分享芳療課程、手作、芳香商品 💪🏻更多新主題開發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