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表達,能量就自己找方法表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聽了許添盛醫師講解賽斯書的「健康之道」…最有感覺的就是這句話…
由於賽斯身心靈實在是包天包地,包的範圍很廣…
但健康之道這本書,是魯柏傳下來的最後一本書
也算是我跟老姐的最後一份回憶…所以時不時就會播出來聽
常常有時候,聽到的就是我最需要的!
賽斯說的疾病的形成,就是壓抑住了的負面能量而導致的…

負面能量不會讓人生病

只有壓抑住的能量,沒有被表達出來的

才會導致生病

也就是說人本來就有千千百百種表達的方式,但如果人沒有主動去表達…
去流通情緒,去抒發,去展現…則能量則如流水一樣,自行會去找表達的方式
而其中一條路就是形成肉體的疾病;其餘兩條路分別是「意外」「心裡上的疾病」…
因為生命即展現,無論展現得如何,人生總是得為自己活一遍的!
盡可能的發光發熱,盡可能的價值完成,盡可能去做自己想做的,盡可能活出自己…
無論生命是長是短,至少品質上是絕對先保障之後,這人生才活得有意義!
活出有滋味的人生吧!共勉之。
也期盼有更多人學習跟接觸賽斯身心靈,了解生病真正的原因,自然就會離苦得樂
畢竟,「受苦」真的是不必要的啊!我們可以不生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192內容數
    自己學習賽斯身心靈的種種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安波流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面對我的人工罪惡感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次是另一個地方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真正的平衡來自自己的內心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向哲學家學思考,向小說家學表達,你知道自己說出的話是讓人身歷其境還是霧裡看花嗎?身為職場上的上班族,通常每天耗費最多時間的工作就是開會或是溝通,無論是電話、E-mail、會議簡報還是產出業務報表,每一次與他人或長或短的交流,就是一次溝通,而如何「有效率」地溝通,而不是詞不達意或是越描越黑,也往往是許多人的職場軟肋。
    Thumbnail
    avatar
    公關人生相談室
    2021-09-13
    你有多久,沒有向重要的人表達自己的心意了?——《祈念之樹》東野圭吾 「他們真的相信嗎?他們真的相信向樟樹祈念,願望就會成真嗎?」 我彷彿看見東野圭吾笑著問我:「你有多久,沒有向重要的人傾訴愛意了?」
    Thumbnail
    avatar
    鳶尾花
    2021-07-03
    我們都希望能被理解、能表達真實的自己,只是我們都害怕受傷,而選擇了最安全的方式在"寒冬"的2020最後一刻,投下一絲溫熱,引領我們看見存在的意義,即是"當下"。披薩邊角、棒棒糖、貝果、車票、藍色縫紉線、落葉,都是安住當下的每一刻,當再拾起時,如同Joe將其排列在鋼琴前,將帶領我們進入心魂深處。 在靈魂急轉彎 《Soul》該片中.....
    Thumbnail
    avatar
    聽聽心理說的話
    2021-05-17
    【你有多自卑,就能有多自信 】─ 內向的你如何打破心魔表達自己、建立自信?你相信嗎?每個人都自卑! 很多人認為我很有自信,生活精彩。 可是回頭一看,其實也才這2年的事情而已! 我永遠都記得,小學的時候我超沒自信。 在球隊裡跟一群風雲人物相處,只是加深我相信自己是個Nobody! 尤其默默暗戀隔壁班的小男生,參加個球隊,開心的是跟他近一點;慘的是,相較於風雲人物的他,我好自
    Thumbnail
    avatar
    賴玟潔
    2020-07-28
    你常常不敢表達自己的想法?讓企業講師傳授你克服恐懼的實用心法! ft. 企業講師致豫既然我們可以喜歡或討厭別人,為什麼我們一定要接受別人的意見,又或是為什麼我們的意見一定要被別人接納? 你很細心地發現了團隊中的問題,但因為種種害怕與擔心,你卻不敢提出你的疑慮,結果在執行計畫上真的發生了你預想到的問題,你又很懊惱,為什麼當初沒有勇敢地講出自己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阿席娜 Athena
    2020-07-19
    我看《一聽就懂的重點表達術:不只秒懂,還能讓人自發行動的說明力》:掌握淺顯易懂的原則有81.4%的日本人都自認不擅長說明,我相信臺灣的狀況可能也大同小異。有趣的是這本書不但會為大家介紹把讓說明變得淺顯易懂的「公式」,作者更揚言只要學會這個公式,任誰都能把話說得讓人一聽就懂,即使自覺拙於溝通的人也不例外。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0-03-18
    【學會把自己的情緒表達出來】 不代表自己是不理性的人,這是兩回事。我們常常誤以為把感受、感覺講出來的人相較而言是較不理性的人,但是我的經驗發現不然。 有一次,我前往家附近早已經預約好的牙醫診所進行三個月一次的牙齒檢查。 這是一家特別難約的診所,但是因為我跟我的主治
    Thumbnail
    avatar
    林佳儀 Lin ChiaYi
    2018-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