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陪打風雲-陪玩師篇

2021/08/14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這篇分享給大家在陪玩裡面奇特的工作經驗,讓大家了解陪玩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世界及自己在陪玩世界中遇到的奇人異事、注意事項。
因為法律關係,以下故事皆有改編,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職業-陪玩篇😉
與外面工作性質大不相同,陪玩是一個無時無刻只要有時間就可以上線工作,工作內容有包含陪客人聊天、打遊戲、一起看電影、情感諮詢、虛擬戀人,甚至還有小鈴鐺(叫客人起床)等意想不到的服務應有盡有,剛開始接觸陪玩時還是懵懵懂懂,甚至會遇到很多很要求奇特的客人。
❶/奇葩
我遇到一位奇耙客人,稱他為B吧。B下單只為了要我陪他掉星星,你沒看錯就是掉星星,傳說對決陪他掉了25顆戰場傳說的星星,掉到自己差點沒有帳號可以陪他掉星,這讓我感受到,做『遊戲陪玩』或許不用有技術,除了要會聊天外,也需要具備許多帳號以備客人之需。
下單陪玩除了有妹子可以聊天,爬分也是大家都希望的,但是這樣的要求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而且陪客人掉了那麼多星星,最後結算前B竟然還在排行榜上前50名,真的很神奇..。
❷/心靈寄託
我遇到一次下單5千元的H,當時的我在與H的對談中非常積極,然而H遲遲不肯下單,更一直在殺價,雖然不知道當時的他為何會如此顧慮這麼久,但我後面還是妥協了,本以為下單後就是陪客人打遊戲(當時他下傳說單),隨摳隨到,僅此,但是當時的我只是單純認為,並沒有過多的想法,然而H卻不完全是這樣想,他說,想要我起床有空就回訊息、打電話給他,要接單也跟他告知,後來我意識到,雖然我一直視陪玩是『一份工作』,但是許多客人不完全只是單純想找女陪玩『陪玩』,而是想找一個心靈上的寄託,一種有被關心、被當朋友的感覺,後來我也因為這件事情,調整了一直以來的個性及想法。
心態開始變得比較柔軟,不再像之前那麼強勢,我在女生中傳說對決也算滿強的,但是遇到很多客人,其實他們的傳說能力很多都不是那麼突出,除了凱瑞客人外,還要給予更多更多的鼓勵,我遇到很多客人抱怨說,他們找陪玩打遊戲,還會被罵爛。在我看來,這是一種『使用者付費的概念』,客人既然有需求找陪玩,那我就是盡我所能把自己所知道的教給客人,或許是教學方式不同,但罵客人這樣的事情在我身上是沒有發生過的,可是我也發現一件事情,那就是客人雖然都會抱怨,但是他們遇到一個真正會鼓勵他們的人,卻不見得會持續下他的單。
在另一個心態上的改變是,我漸漸會去照顧客人心靈上的需求,例如額外陪他們聊天、相處,來更了解客人的生活,讓彼此更有共通話題,但有時候卻也會造成客人覺得理所當然,當自己給予更多時間陪伴客人,卻也讓客人有『不用下單可以繼續聊天』想法出現,所以後面都一概請客人『先下單後陪玩』,因為陪玩,就是一份工作,不偷不搶,我們也是一樣在用時間換金錢...。
❸/通緝犯
稱他為J吧。我遇到一位連續包三天陪玩傳說對決的J,說話談吐都非常正常,雖然輸了遊戲,卻也不見他任何生氣情緒,打到後來他約了一個女孩『冰』一起玩,並且要我聲稱是J的現實好友,J與冰的技術並不是很好,輸的場次是大於勝場,但這對我來說又算什麼呢?我僅是一位陪玩師,做好陪玩工作,就是我最大的本份。
第一、二天J都有如期付款,來到第三天J卻說他朋友欠他的款項尚未付清,要我再等一天,我說:「行啊,沒問題,我相信你。」
但後來四五天,都沒有給款項,連同當時有一位陪玩也是,J先是找了我與其他一位女陪玩,但後面都沒有付款,甚至直接封鎖了賴。
直到有一天,冰找上了我並且告知我:如果不回覆就會成為幫兇,她會告到底。
一問之下才知道,J跟冰是線上交友認識,後來J到冰家借住,在某一天趁冰睡著時,將冰房間的所有東西都搜括走,包含冰的兩支手機及值錢物品,我告訴冰我也不知道為何會這樣,畢竟我只是一個陪玩,這邊只留有一些跟J的對話還有截圖,希望能夠幫上冰的忙,然後冰去警察局報案後,才發現他是通緝犯,有竊盜前科,而且J下我單的金額差不多是一萬,都是從冰的手機付費,而我差點也被誤認為是同夥!
陪玩世界讓我了解到:說的永遠不算數,只有下單才是真的,不管男女生都要好好保護自己,我也警示冰,千萬不要再讓陌生、網路上認識的男生住進家裡!
有趣的是,冰的生日竟然跟我只差一天。
❹/說的永遠不算數
我遇到一位客人等級很高(花了台幣十萬以上),稱他為空吧,因為愛講空話。
找我約時間下單,週一約到周日,除了不斷改時間,還要求我叫他起床、陪他小聊幾分鐘,甚至問要不要直接匯款,要記住,當一位客人都沒有在平台下過自己單時,千萬不要輕易答應匯款這件事情,因為給出去的就是自己的帳號,也預防自己帳戶成為被別人騙錢的戶頭!
陪玩師,也需要賺錢維生,在我要求客人先下單時,客人如果說:我習慣預約當天再下單、或是先打完再下單,不管任何理由,都不要答應。
畢竟不論再現實打工或者在陪玩世界中,只有下單才是真的,況且這位客人後來也沒有下單呀!
❺/下你單的客人,可能是你意想不到的人。
「現在能夠下單嗎?」F問。
發問後下單,但卻不用我還單,平白無故送我錢,在陪玩軟體上看得到誰來我的頁面、看了我幾次,當時的F看了可多了,相較其他客人看十幾次,F看了足足幾百次,雖然覺得奇怪,但也不予理會。
某天有人告訴我,有人散播我的隱私,那個人是竟是F,我嚇到,不就是當時私訊我的F嗎?
瞬間毛骨悚然,你的下單客人不是只有陌生客人、甚至有可能是自己認識的人。
陪玩的世界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什麼樣的事情都會發生,都不是不可能,重要的是,做對的事情,我相信自己沒有做的事情,不會讓別人有抓到把柄的機會。
給可能要做陪玩的你一些建議:
▶️主動積極詢問客人要不要一起聊天/玩。
▶️只有下單才是真的,不下單不加賴或者是其他通訊軟體。
▶️告知客人超時須先補單,不接受先打後補單。
▶️對待客人都是真心誠意,不要有任何虛假,也不要去罵或是害人,自然別人就沒辦法陷害到你!因為沒有做的事情就是沒有做,別人要怎麼散播謠言只要自己沒做的事情就不怕。
▶️不要輕易給銀行帳戶,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對方是誰,是不是詐騙集團!
▶️自己沒做錯的事情,不需要低頭道歉,我們可以做調整,但不需要為了非正義低頭。例如客人要求我們應該要怎樣怎樣,但是在不傷害他人前提下,這才叫真正的做自己,而非為了迎合他人而存在。
▶️總有你合的來也合不來的客人,不需要去強求,只要盡力就好。
我是斜槓女孩,謝謝你/妳的觀看 🙏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訂閱
FB:
IG:
因為法律關係,在此聲明:本故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請勿對號入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斜槓女孩小瀞
斜槓女孩小瀞
斜槓女孩日記,紀載自己一套投資理財方式,並且分享一些個人對股票的看法、理財心法、斜槓經歷,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妳。 在這裡你會看到: ✨我的個人理財觀念✨ ✨個人股市操作心得✨ ✨工作經驗無私分享✨ ✨成長過程、日記📝✨ ✨善良是一種選擇💪🌝 謝謝你的觀看及追蹤,願我們都能邁向更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