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妄為的順其自然

2021/08/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世界上各種預言系統或預言師對於人類的前景似乎都不太樂觀。
忘了誰轉述的,人類會因新冠肺炎而減少一半的數量。
疫情尚未發生之前,人類圖便預言2020-2027年會發生一些巨大的轉變,為2027年的新人類鋪路。
根部19號閘門會失去能量,連帶著49閘門也會弱化,以及向上連結的家族通道也是。
因此,基因演化的繁衍衝動會消失,人們不再會尋找不同類型的伴侶增加基因多樣性,新生兒減少,同類型的人傾向聚集一起。
提出這些不是要造成大家心慌慌,而是希望帶來一些觀察的角度。
最近彷彿跨過了一個門檻,或者說到了轉變的過渡階段,開始更為質疑過去的觀點與「體會」反向的觀點
過去受到的教育與社會價值觀,總讓我覺得生產力與忙碌是帶來自我價值感的泉源。
和說書人在一起之後,常常聽她懷疑自己是否一事無成,也加深了我對自我價值感的質疑。

然而,實驗人類圖的投射者策略「等待,被邀請」,也就是不再主動發起與擴張,改為等待事情來到我面前,讓我從試圖擴張的焦慮,轉變為向內觀察的沉澱狀態
一開始很明顯地感到自己的步調與世界格格不入,緩慢的無以復加,儼如與世界潮流逆流而行。
接著疫情爆發,感覺彷彿整個世界都踩了剎車,被迫轉變為向內沉靜的狀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追蹤、訂閱,給我一個愛心❤️,感謝您的閱讀與支持~
喬安納的專題包括:喬安納日記夏日冰島背包客極簡理想生活喬安納動物溝通 歡迎閱讀❤️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AppleSoundOnSpotifyKKBox
方格子|喬安納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0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喬安納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5.4K會員
830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